2007-04-16 18:19:22傻點很愛邱王子。

BBT同人文-寵愛-ALL毛

BBT同人文

配對:ALL毛

題目:寵愛

正文開始--




「毛弟!這裡有巧克力喔!要不要吃?」敖犬拿著手中的巧克力,搖了搖。

「好啊!」毛弟高興的跑過去。

敖犬看著毛弟高興的跑向自己,不自覺的笑容越深了。

但是…他們才不會讓毛弟那麼快就被敖犬騙走勒。

「毛弟!我這裡有草莓蛋糕喔。」小傑看著此話一出,毛弟就停了下來,轉向小傑。

「我要吃!」毛弟直接衝到小傑旁邊。

「來…我餵你。」小傑高興的切下一塊蛋糕,放入毛弟的嘴裡。

「晤…我自己吃。」毛弟接過蛋糕,管他坐在哪哩,一屁股坐在小傑的腿上,吃起蛋糕來了。

其他人看著小傑一臉高興的表情,心裡不禁有些生氣。

「我吃完了!」毛弟開心的放下盤子,咧開嘴笑,卻沒發現嘴邊沾了奶油。

「沾到奶油了。」小煜一說完,舌頭就將奶油舔去。

「我會自己擦。」毛弟看見小煜的動作,臉紅了一會兒。

「方便。」

「哪有方便啊!」毛弟不滿的嘟起嘴。

「毛弟…你想學吉他嘛?我可以教你喔。」小煜直接跳開毛弟的抱怨。

「好阿好啊!」毛弟站起來,點了點頭。

「過來。」小煜招了招手。

「恩。」毛弟乖乖走過去,順是小煜將毛弟拉進自己的懷裡。

毛弟也沒想太多。

「要這樣彈。」小煜藉機握上毛弟的手。

「喔喔。」

正當小煜高興之際,王子就面帶笑容的在他們面前。

「橙…我們回家吧!」王子體貼的將毛弟的東西一起拿好。

「恩。」毛弟笑了笑,拿著自己的東西,和王子一起回家了。

哼!你們還差的遠勒。

--完

點點說一下--

這篇@@是亂湊腦袋的東西--出來的成品。
腐女娃 2007-05-20 14:50:32

王子!毛弟是你的呀~~~~~~~
不過獲勝者永遠是你啦~
畢竟是兄弟咩~

I’ m 紅茶 2007-04-21 20:47:59

 哈哈哈哈哈!!!!!王子佔有慾真強啊!!!
 不過每個人都很有花招喔!!
 最後來是王子獲勝!!(燦笑)
 看完這篇,總歸一句話:

 唯有毛弟*才是總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