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2 18:13:45傻點很愛邱王子。

BBT同人文-不在依賴-王毛(4)

BBT同人文

配對:王毛

題目:不在依賴

正文開始--



錄影一結束,王子拿了東西就走人。

毛弟有看到,但是只是笑笑的,便和其他人出去了。

晚上七點多--

毛弟回家,進門前,看到了一雙高跟鞋,不屬於這一個家的。

「這是誰的?」毛弟小小的腦袋出現了這一個問題。

沒想太多,走了進去,經過王子的房間,聽到了--。

「別鬧啦!」一個嬌羞的女聲。

「又沒關係。」王子的聲音,隱藏不住喜悅。

「討厭…。」

毛弟傻住了,隨即邁開腳步,跑出家門。

「哥哥交女朋友了…。」毛弟小小的腦袋一直盤旋著這一件事情,彷彿聽到那一些聲音還在旁邊,好討厭好討厭。

站住了腳,拿起手機,撥了撥電話,螢幕顯示--「Monkey」

「喂--。」Monkey接起了電話。

「Monkey,幫幫我,我快不行了。好難受,心好痛。」毛弟這時才流下眼淚,聲音慢慢哽咽。

「毛弟…?你在哪裡?我去找你。」Monkey急了。

「我在……。」毛弟將自己的位子,告訴Monkey。

「在原地等我,我馬上去找你。」Monkey掛上電話,隨即跑了出去。

毛弟放下手機,坐在一旁的椅子上,腦袋裡面,都是剛剛的對話,好討厭…為什麼忘不掉?

過了不久--

「毛弟!」Monkey看見熟悉的身影,趕緊跑了過來。

「Monkey…。」毛弟抬起頭,紅腫的眼對上Monkey的眼。

「可以告訴我…你發生什麼事情了嗎?」Monkey坐在另外一旁,抱著毛弟,靜靜的聽著毛弟說。

Monkey一整段都沒有插話,只是讓毛弟將情緒發洩出來。

「Monkey,謝謝你…。」毛弟勉強的撐出一個笑容,太逞強了…。

「恩…有事在打給我。」

「恩…我先回去了。」起身,慢慢的走回去,Monkey在後面看著毛弟已走遠的身影,決定了,毛弟就由他來保護!

「王子…是你自己放棄他的…不要怪我。」自言自語似的說完,離開了。

--待續

點點說一下--

難道說…我打的不好看嗎?

沒有人投我一票@@

煩死人了啦!
阿毛 2008-07-21 20:12:21

不會呀!
打的不錯
可能是我喜歡看王毛文= =XD
我會投你一票ㄉ=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