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00:09:47傻點很愛邱王子。

BBT同人文-真心話大冒險-王毛

BBT同人文

配對:王毛

題目:真心話大冒險

正文開始--



「毛弟毛弟!我們來玩真心話大冒險好不好?」阿本興奮的跑過來,還有小濱。

「恩?好啊!」毛弟轉過頭,傻傻的笑了笑。

「剪刀石頭布!」

「阿啊!我輸了…。」阿本怨念的看著自己的剪刀。

「真心話大冒險。」

「恩…真心話。」

「呿…好吧!我問你喔-…你是真的喜歡小煜嗎?」

「啊?我、我當、當然是、是真的喜歡他啊!」阿本羞紅了臉。

在一旁的小煜聽的高興的哩!

「在來啊!」

「誰怕誰?」

「剪刀石頭布!」

「我輸了…。」小濱懊惱的看著自己的石頭,好恨啊!

「真心話大冒險?」

「大冒險!」

「好!夠爽快!」阿本掃了掃在休息室的人,選定了目標。

「嘿嘿!你去和野獸說你喜歡他,然後直接親他,嘴唇!」阿本邪惡的說,誰叫他們要先欺負他。

「親就親嘛!誰怕誰啊!」小濱耍了帥一下,走到正和其他人聊天的野獸前方,親了下去,毛弟和阿本在旁邊高興的勒。

野獸愣住了…小濱走了回來。

「你一定會被他誤會!阿哈哈!」阿本就快要笑死了。

「在來啊!」

「剪刀石頭布。」

「我輸了…。」毛弟抓著自己的頭髮,不敢相信。

「真心話大冒險。」

「大冒險!」

「好!我看看啊!」阿本掃了掃,卻不小心對上王子的眼睛,王子的眼睛像是在說--「敢給我的橙去親別人禍根別人告白你就完蛋了。」

「痾…毛弟,你去親王子。」

「啊?為什麼啊?」

「就去親啊!問那麼多幹麻?」

「親就親嘛!」毛弟嘟起嘴,不滿的走向王子。

王子滿意的笑了笑,看著眼前這個想親卻親不下去的人兒,好不可愛啊!

「我幫你!」王子笑了笑,手壓著毛弟的後腦杓,吻了下去,溫柔的。

「晤…。」毛弟的雙手一直抵抗,但是,力氣沒有王子的大啊!

「恩…剩下的回家我慢慢跟你要ˇ」王子滿意的舔了舔自己的嘴唇,便看著毛弟無力的坐在自己腿上,開玩笑的道「難道你還要?

「才、才怪,都、都你啦!我起不來了啦!」毛弟很想站起來,但是腳軟的站不起來了啦!臭哥哥還欺負他。

「好啦好啦!開玩笑的嘛!」王子吻了毛弟的臉頰。

「有人在看啦!」毛弟嬌羞的迴避王子。

「有嗎?」王子眼神掃過,其他人有默契的轉過頭。

「討厭!」毛弟不滿的縮進王子懷裡。

「乖嘛!」王子寵溺的抱著毛弟,聞著毛弟的味道。

看你以後還敢不敢玩真心話大冒險!

--完
點點說一下--

本來我想一直打一直打。

意猶未盡啊!

希望這篇你們會喜歡@@
腐女娃 2007-05-12 00:49:12

我喜歡!!!!!!!!!!!!!!!!
好看呀~
超甜的咧~^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