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12:57:46傻點很愛邱王子。

BBT同人文-不在依賴-王毛(3)

BBT同人文

配對:王毛

題目:不在依賴

正文開始--



毛弟就一直傻在門口,口中一直呢喃「只是弟弟…只是弟弟…。」

阿本覺得怪怪的,毛弟幹麻一直站在哪裡?所以走向毛弟的所在處。

「毛弟!你在這裡幹麻啊?」

「啊?沒、沒什麼,我、我要去廁所了。」毛弟回過神來,走出去,看到的就是王子,對上眼,毛弟選擇迴避,走向廁所。

「橙…我有讓你那麼討厭嗎?」王子看著毛弟的背影,眼神有數不盡的悲傷。

廁所--

毛弟崩潰了-…。

「嗚…嗚…只是弟弟…我只是他的弟弟啊!我在奢求什麼?」毛弟窩在角落,不停的哭著。

卻不料,廁所有人。

「毛弟…你沒有吧?」他走過去,看著一直哭的毛弟,心就抽痛了好多下。

「Monkey?恩…。」毛弟抬起頭,搖了搖頭,表示自己沒事。

「你要哭的話,我借你靠。」Monkey蹲了下來,抱住毛弟。

「嗚…嗚…。」毛弟果然又哭了。

他們就一直在廁所哭了好久。

「好了…該回去了,謝謝你Monkey。」毛弟擦乾眼淚,微笑了一下,但是,在Monkey眼中,是多麼的牽強。

「恩…。」Monkey不想打破毛弟的謊,只能對他保持關心。

毛弟和Monkey一直走回休息室。

剛進去休息室,阿本就飛奔過來。

「毛弟!你去的真久,我好擔心你。」阿本摸了摸毛弟的頭。

「對不起喔…。」

「你怎麼了?」阿本注意到毛弟的眼睛,腫腫的像是剛剛哭過。

「沒什麼啦…。」毛弟再度撐起一抹最難看的笑容。

「傻瓜。」阿本只是覺得心疼,便抱住毛弟。

「恩…。」

突然--

「阿本小親親!不公平!你都只抱著毛弟!」小煜走過來,對著阿本抗議。

「你幾歲他幾歲啊!這個都要叫!」阿本直接罵了,小煜實在有夠愛吃醋的。

「是是是!」小煜直接抱住阿本,毛弟尷尬的笑了笑,離開。

Monkey只是跟在毛弟的後面。

王子的眼神一直盯著毛弟後面的Monkey。

我是真的在忌妒嗎?

--待續

點點說一下--

整個就是悲文的fu…

沒關係!結局我一定會把他扭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