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5 12:13:03傻點很愛邱王子。

BBT同人文-黑暗盡頭-王毛敖傑煜本(4)

BBT同人文

配對:王毛敖傑煜本

題目:黑暗盡頭

正文開始--


「好吧!那,毛弟,這把給你!」小煜遞給毛弟一把槍。

「謝謝。」毛弟接過,看了看,檢查了一下,接著放進槍套裡。

「走吧!快點解決!」王子只能保佑趕快解決,他可不想橙落入怪女人的手裡!

林芷靜的公司--

「老闆娘!有三名不明人士闖進來了。」

「沒關係!我就看他們有什麼花樣!」林芷靜看著監視器,笑著。

「是!」

王子那一邊--

「這公司太亂了吧?」小煜不耐煩的說著。

「該死!有監視器!」王子眼尖的發現。

「糟糕!」小煜立刻將監視器打爆。

「她一定知道我們來了!直接去吧!」王子說完,趕緊跑到林芷靜所在的位子。

王子他們站在門前,莫名的壓迫感。

「進去吧!」小煜打開門,看著林芷靜在位子上等他們。

「你們來找我有什麼事情嗎?」

「殺了妳!夠簡單吧?」王子冒出這句話。

「看你們有沒有本事囉。」

「再見!」王子快速抽起槍,瞄了瞄,開了一槍。

林芷靜輕易閃過,王子連開了幾槍,林芷靜瞬間閃到王子他們身後,抓住毛弟。

「貞可愛的男孩,應該成為我的收藏品!」

「毛弟!」小煜也拿起槍,瞄準林芷靜。

「吶,要是沒瞄好,會傷到他的喔!」林芷靜將毛弟擋在自己面前。

「大姐姐,有人告訴妳,妳很漂亮嗎?漂亮到…讓我有了興趣。」毛弟看著王子他們,對著林芷靜說。

「謝謝誇獎!我也正好有興趣,那不如…?」

「大姐姐!妳誤會囉!我說的有興趣,是看到妳的血。」

「你有這種能耐嗎?」

「試試看,不就知道了嗎?」毛弟微笑,毫不留情的將手指放在林芷靜的手臂上,對她說「會有一點痛喔。」手指一用力,硬生生的將林芷靜的手扯下來。

「啊!--啊!」林芷靜驚慌了,手臂的疼痛讓林芷靜無法思考,毛弟也藉機跑掉。

「再見!」

《石平!石平!石平!》王子連開三槍,命中心臟。

毛弟上前沾了沾血,寫上--「P.O.R」

「好了!走吧!」毛弟笑了笑,便和王子他們一起走。

在辦公室裡--一隻斷掉的手,加上一個女人倒在地上,留著血,眼睛瞪大,透露出驚恐,前面又寫上--「P.O.R」

組織明言--「扯下手臂,是種快感」

--待續

點點說一下--

好血腥喔= =

呵呵@@不然毛弟沒有什麼戲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