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18:39:00傻點很愛邱王子。

BBT同人文-黑暗盡頭-王毛敖傑煜本(3)

BBT同人文

配對:王毛敖傑煜本

題目:黑暗盡頭

正文開始--



「阿阿啊!王、王子,我、我不是故意的,我、我,阿啊!原諒我啊!」敖犬已經驚慌到不知道自己說什麼了。

「莊敖犬…我問你,這是你第幾次讓我弟受傷啦?」

「嗯…。」敖犬想了想,算了算,並回答「一千三百五十六次。」

「那這次是第幾次啊?」

「一千三百五十七次。」

「很漂亮的數字麻!」

「對、啊!不、不是啦!」

「你覺得我該怎麼懲罰你呢?」

「不知道…。」

「上一次是怎麼懲罰的啊?」

「罰我一天不進家門。」

「這個處罰好像太輕了喔!這次呢…要狠一點囉!」王子笑了笑,但是…異常的恐怖。

「王、王子,饒了我吧…。」

「哥,別這樣啦!是我自己不小心啊!」毛弟覺得敖犬很可憐,於是幫敖犬求他哥哥。

「嗯…好吧!只有這一次!這次是例外!沒有下一次了!」

「真是的!好了啦!下一次的任務出來了!」阿本從房間走出來,身後跟著小煜。

「是什麼?」王子問了問。

「是一個女的叫做--林芷靜。」

「理由?」

「她將許多男生以一些慘忍的刑法處決。」

「那麼狠?」

「但是,她對可愛的男生有收藏癖。」

「啊?像橙這種?」

「嗯!」

「那橙這一次不能去!」

「我這次要讓他去!解決的比較快!」

「你…。」

「我會保護好自己的啦!」

--待續

點點說一下--

橙會被收藏嗎?

呵呵@@會被王子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