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12:07:30傻點很愛邱王子。

BBT同人文-隱瞞-王毛

BBT同人文

配對:王毛

題目:隱瞞

正文開始--



王子最近在懊惱,自家弟弟最近常往外跑,要是自家弟弟遇到變態怎麼辦?(喂!)

「哥,我出去囉!」毛弟穿上鞋子,和王子說了一聲,便跑出去了。

「恩…啊?」王子反應有一點慢…。

王子傻傻的看著毛弟出去的門…。

「該死…又讓他給跑了!」王子覺得自己很沒用…一轉眼之間毛弟溜出家門。

晚上十點--

「我回來了!」毛弟打開門,習慣性的說一聲…。

「去哪裡了?」王子直接開門見山的問毛弟。

「沒、沒有啊!我要去睡覺了…。」毛弟抓抓頭,便裝出很睏的樣子…。

「等一下!邱翊橙…給我解釋清楚!」王子不問道答案,是不會罷休的…。

「就…找個朋友啊!」毛弟也沒說錯啊!的確是找朋友…但是有別的目的。

「誰?」

「阿本…。」

「找他幹嗎?」

「聊天啊!」

「真的?」

「真的啦!」

「好吧!你去睡覺吧!」其實王子還是不相信毛弟,決定明天跟蹤毛弟…。

隔天一大早--

王子的視線一直盯著毛弟,讓毛弟有點不自在…。

「哥,我出去囉!」毛弟準備好之後,再和王子報備一聲,又出門了。

毛弟前腳剛踏出,王子後腳跟著出去。

毛弟那一邊--

到了目的地,但是…看到的人不是阿本…是小煜。

「怎麼是你啊?阿本呢?」毛弟看著眼前的小煜。

「阿本身體不舒服,所以我來…。」

「喔--那走吧!」毛弟點點頭,便拉著小煜走。

『好個邱翊橙…和小煜出來啊!』王子看著毛弟拉著小煜,醋勁大開。

王子選擇先回家等著毛弟。

晚上八點--

「我回來了!」毛弟才剛入門,就被王子壓在牆上。

「去哪裡?」王子不高興的看著毛弟。

「和朋友出去…。」

「小煜什麼時候變成你的朋友了?」

「晤…。」毛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我今天去宿舍,自己吃晚餐!」王子拿了東西,便直接走出去。

「嗚…。」毛弟哭了,不停的揉著眼睛。

毛弟撐起一個苦笑,從袋子裡拿出一個包的精緻的禮物,還有一張卡片「給親愛的王子。」

「沒用了…。」毛弟將禮物放在桌上,便跑回房間,不停的哭泣…。

宿舍--

「我回來了…。」王子走進宿舍。

「王子!你怎麼會來啊?」小傑不禁驚嘆出聲。

「沒關係啦!反正這樣就不用跑來跑去了啊!拿去!」敖犬從房間走出來,便將一個禮物交到王子手上。

「這是?」

「生日禮物!」

「我們也有!」其他人也紛紛的將禮物交給王子。

「對了!王子!」小煜從房門走出來。

王子一時衝動將小煜壓在牆上。

「你和橙去哪裡了?」王子凶狠的盯著小煜。

「要不是阿本叫我去我才不會去哩!」小煜將王子推開。

「什麼意思?」

「毛弟爲了買你的生日禮物!一直抓著我老婆不放!但是,今天阿本身體不舒服!我才去陪毛弟的!」小煜將事情都解釋清楚。

「什麼?禮物?」

「對,你的禮物!」

「那我剛剛…我今天不回來了!」王子一說完,衝了出去。

家裡--

「橙?」王子剛進來,空蕩蕩的客廳,瞥見桌上一個禮物。

「該死!」王子衝進去毛弟的房間。

看見床上的人兒不停的哭泣…心就好痛好痛。

「橙…對不起。」王子走過去,抱住毛弟。

「嗚…。」

「對不起…哭的話會變醜喔。」

「變醜的話…你會要我嗎?」

「當然會啊!你可是我的飯後水果呢!」

「色狼!」

「對不起喔!」

「哥!」

「嗯?」

「生日快樂!」

「謝謝!」王子抱緊毛弟。

--完

點點說一下--

打這一篇的時候,有一點沒靈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