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9 18:13:26傻點很愛邱王子。

BBT同人文-寶貝-王毛

BBT同人文

配對:主王毛--還有某些配角

題目:寶貝

毛弟是王子的寶貝,是眾人皆知的事情,但是…偏偏有幾隻蒼蠅喜歡粘著毛弟,這一點讓王子十分頭痛。

「毛弟!今天要出去完嗎?」多多向著毛弟走過來。

該死…又來了…。

王子走過去,將毛弟攬入懷中「他沒空!」

「吶…下次吧!」多多一見不妙,趕緊溜。

「晤…哥哥,我想出去的說…。」毛弟嘟起嘴,向王子抗議著。

「不行,乖乖待在這,我去和敖犬講一下事情!」

王子走向敖犬和小傑的地方。

「討厭…。」毛弟對著王子的背影抱怨著。

「毛弟!要出去玩嘛?」牙膏走了過來,看到毛弟一個人,放心了許多。

「可是…。」毛弟望了望哥哥,牙膏心中浮起一個不好的念頭。

「沒關係啦!你那麼聽你哥哥的話,沒關係啦!」牙膏選擇用激將法,讓毛弟反叛王子。

「哪有啊!」毛弟果然反駁了牙膏。

「你哥哥不是叫你不要做那個,你不就乖乖聽話了嗎?」

「晤…。」想一想,牙膏好像沒有說錯耶…。

「我決定了!--我要和你們出去!我不要聽哥哥的話了!」毛弟突然站了起來。

毛弟果然就和牙膏他們出去玩了…。

晚上十點半--

「該死的…一個不注意就讓他給跑了…。」王子看著時鐘,坐在沙發上,不停的唸著。

《咖擦》門打開了。

「我回來了…。」毛弟一顆心,越跳越快。

「過來…。」

「喔…。」毛弟乖乖的走了過去,王子將他拉到懷裡。

「你竟然給我偷偷跑出去啊!」

「可是,牙膏他們都說我是乖寶寶啊!」

「說了又不會怎樣…。」

「可是…哥你也沒有和我說為什麼不能和他們出去啊!」

「你想知道?」

「恩…。」

「那是因為,你是我的寶貝啊!」王子在毛弟耳旁說這句話。

「寶貝?」

「恩…你是我邱勝翊的寶貝。」

「我懂了…。」

「不過…還是要懲罰你一下。」王子說完,吻上毛弟的唇。

熟練的敲開貝齒,吸取毛弟的甜。

「晤…。」毛弟有點反應不過來,只好乖乖的給王子佔便宜。

久久王子才肯離開,還遷出一條曖昧的銀絲。

「呼…。」毛弟臉紅的靠在王子的胸膛。

「好了!去睡吧--。」王子將毛弟抱起,走入房間。

過了不久,還聽到一些令人臉紅的聲音。

--完

點點說一下--

感謝支持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