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13:48:02傻點很愛邱王子。

BBT同人文-不要討厭我-王毛(下)

不要討厭我(下)

正文開始--

「什麼!?你沒看錯嗎?」小傑驚訝的說。

「沒有-…我確定,那個人是哥哥。」毛弟離開小傑的懷裡,撐起了一個難看的笑容。

「不可能啊-…他喜歡的人明明是-…。」差一點說溜嘴的小傑,趕緊摀住自己的嘴巴。

「小傑-…?你說什麼啊?」天真的毛弟沒有聽到這一句話,小傑不禁在心裡大大的放心。

「沒、沒有啊!你聽錯了啦!」小傑趕緊用打哈哈的方式遠離這敏感的話題。

「真的嗎?好吧!那算了!我回座位囉!」毛弟擦乾自己的眼淚,走回座位。

之後,王子也走進來錄影現場,準備錄影--。

錄影完--

「王子!我有話和你說!出來一下…。」小傑走到王子面前。

「喔…。」王子沒有多想,便跟著小傑出去了。

外面--

「小傑-…有事情嗎?」

「我問你!你是真的喜歡毛弟嗎?」

「當然啊!幹麻這麼問?」

「你知道嗎?今天毛弟哭著回來對我說,你和女生接吻耶!你到底在想什麼啊!」小傑激動的看著王子。

「他…看到了?」

「邱勝翊!麻煩你專心一點!好好的感受毛弟,你的一言一語遷動了毛弟的一頻一笑,你不要說你不知道!不然,小心他被別人搶走!」小傑一說完,便走回休息室。

「可惡!」王子氣到打了牆壁一拳。

毛弟今天沒有問王子要不要一起回家,便自己先溜了。

王子當然也隨後趕回家。

一回到家,王子發現寂靜的可怕。

王子走到毛弟的房門前--

「嗚--嗚--。」毛弟不停的哭,哭到有人進來自己的房間都不知道。

「橙--不要哭。」王子一把將毛弟抓入自己的懷裡。

「哥-…?」毛弟愣了愣,便抬起頭來看,這不是自家哥哥?

「對不起--橙。」王子越抱越緊,聞著屬於毛弟的味道。

「哥-…。」

「嗯?」

「不要討厭我,好不好?」

「傻瓜!我喜歡你都來不及了,怎麼可能會討厭你啊!」

「哥…你喜歡我?」

「當然!」

「是-…?」毛弟想要問王子,卻又怕自己又受到傷害。

「是戀人的喜歡。」王子懂毛弟想問什麼。

「我也喜歡你喔!」毛弟可愛的告白完之後,臉紅的躲到王子懷裡。

「恩-…以後不要自己哭囉!」

「恩-…哥,晚安!」毛弟就這樣躺在王子的懷裡睡著了。

「啊?」難道不知道你在考驗王子的耐力嗎?

王子搖了搖頭,抱著毛弟,和他一起睡--。


--完

點點說一下--

打完了= =

我想打一個連載--不知道要用什麼配對…給個建議吧!
浩子 2007-08-07 18:36:48

不錯看嘎=ˇ=&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