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7 22:42:38阿辣

夠了....





夠了 ˇ 一切都夠了
越來越模糊 我不懂為什麼
短短不到一年 美好的友情可以扭轉為仇恨
人與人的限度就是這樣嗎??


看不清楚人性 友情 還是這是我的問題?!
受夠了離別 吵架 失去 還是我自己太弱?!


看清你  真的看透了 看破了ˇ
以前的種種  可以很美 也可以變得醜陋
美麗的我們擁有那些回憶
醜陋著現在與過去的強烈對比    諷刺!!

家庭破裂了阿= ="
算了吧ˇˇ  什麼鬼。。。
怪我太天真= ="  每天都像個智障 
慶幸著 我們CIR洨 還是一樣好 一樣完整
讓我看到老媽是怎麼樣為我好。。很想說謝謝但我害羞
而我們姐妹之間的坦承 更是難能可貴ˋˋˋ
和乃泡什麼都能攤在陽光講  而小胖更是懂我到極致
有你們 我想真的就夠了ˇ 真的真的很足夠。。。



夠了
破裂式家庭 
我去妳媽的 破裂式家庭
受夠那些好聽話ˇˇ真的是夠愚昧
操!! 真的是 整個世界顛倒轉ˇ

2009-04-07 23:07:50

耶~破夜市家庭舉辦成功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