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5 00:11:19阿辣

謝謝爆米花!!


(我的老班底)


老班底~  永遠是王道
我們都不會忘記4/02 是什麼重大的日子
四個人一起的點點滴滴!!!

我滿18了
娘砲傑和老二齊 別再囂張了  哼!!!
老娘也要18了!!亨~~

謝謝齊送我的小紅
真的很實用 超好用  但會記得你的叮嚀的
我拿出來用又很快都收進去 我真的很怕弄丟
齊啊!! 謝謝你 
不要忘記我們的夜店約!!!!


傑~
妳最近就快要脫軌了  你快點給我回來
我們都長大了不是!!
很多想法有衝突 但我們不在像以前一樣了不是!!


胖胖
我親愛的胖胖 我真的好愛你!
不用說的默契  我真的覺得超屌!!
還有你的大維尼卡片
我真的很喜歡 那裡有好多回憶!!
謝謝你 也辛苦你!!
超懂我的妳!!!!超珍惜你的懂我
有的時候會覺得你不在 我要怎麼辦
妳就像另一個A貓  不過你比較善良!!
哈哈!!  謝謝你 ˇ真的~


(我 臭婊子  乃泡)




乃泡~
我的性飢渴姐姐!!!
我很喜歡我們一家人
雖然你爸和我媽  哀。。。。
但是我們兩個感情永遠不變!!
妳總是很好笑的逗大家開心
也很善解人意!!  謝謝你的卡片
在你談戀愛之餘  還有時間顧到我 哈哈
我們真的什麼都能坦承 這是我最愛你的地方
因為 我相信 朋友的基礎來自誠實與信任
寶貝~~ 我真的很愛你唷!!!




臭婊子!!!!
唉ˇˇ每次我悶的時候
都妳跟我一起悶
你只有喝酒的時候才會ㄏㄞ~~
臭婊子 我知道你給自己的壓力很大
但是也要適時放鬆好嗎?!
謝謝你做的小卡片  
也謝謝妳不嫌棄我!! 真的ˇˇ
ㄧ起走的路 還有很長很長~
要撐下去唷~~  愛你!!
還有謝謝你的卡片 
讓我感受到 你一直是挺我的
謝謝!!!!!!!!!!

(我和我的色狼大哥)



大哥!!!!
謝謝你總是挺我
每次我亂叫亂叫 你都出來幫我
哈哈哈哈!! 
每天都在嘴砲嘴砲的 但真的很好笑!
謝謝你的提拉米蘇 謝謝你的1982
謝謝你每天陪我度過很多歡笑!!!
我討厭你翹課 討厭你偷懶  討厭你找藉口
所以 我要嘴泡嘴砲嘴砲你一輩子啦!!!
大哥!!大家是一家人 處處都有溫暖唷!

(我和我老媽)


親愛的老媽老媽老媽老媽~~
妳總說 我們長的很像 
妳又說 我長的根派大星ㄧ模一樣
那。。 你也是派大星!!哈哈哈
總之 就是謝謝你送我派大星還有兔子
親愛的  你給我的太多ˇˇ
我都不知道怎麼報答你= =
而且我又很喜歡鬧脾氣!!
謝謝你對我好 也謝謝你包容我的壞脾氣!!!











還有 毛毛
謝謝你送我的手錶
好貼心的選了橘色!!哈哈
妳總說  哥哥是要疼妹妹的 哈!
謝謝你 !!真的 我很喜歡唷!!



還有切切
一早就很擔心我沒上學
還打給我!!謝謝你的卡片~
我感動了!!!!!!
裡面還有我們的照片的說!!



晏寧 
你的唇  我深深的愛上了!!
牛郎 我要訂了  哈哈哈哈哈
愛愛愛愛愛愛你  謝謝!!


牛~
謝謝你啦!
每次都說我夠義氣!
謝謝你宋的卡片~
你要好好照顧身體唷!!
謝謝







爆米花班
我愛大家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可以每天在一起玩 
不要上課嗎??
我喜歡大家 
愛死了!!!!!!
我是你超正的老媽 2009-07-04 21:17:05

請問第一張..右上方的人..是那沒有跌倒把隔壁翻桌的王鼎傑先生嗎?(我很夠義氣沒說ㄗㄨㄟˋ這個字)

2009-03-15 21:36:02

那句坦承誠實什麼的
非常贊同(嚴肅)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會賣力搞笑的(放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哥 2009-02-15 10:22:05

我說妳啊 把我打成那樣 好像我是壞學生耶 而且我只有讀書偷爛 只為讀書找藉口拉 亨 臭小妹 妳好樣的 哈哈~ 生日快樂耶! 要開心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