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23:13:13阿辣

給傑




沒有人欠你

沒有人 對不起你

總是以你自我為中心的遊戲

整個就是   強人所難


破壞殆盡 

你拿什麼 去破壞 ?

現在著班上 你不喜歡

那你大可以拍拍屁股走人 

開學了 大家在吵來吵去

那些不喜歡的人 只會更不喜歡

你說你放手 你看開

怎麼講的  好像我們對不起你

我們並沒有做錯什麼 也沒有對不起你

你大可不必搞的的自己很 悲壯



說的好聽 振振有詞的 字眼

表面對你來說的定義 是什麼

虛偽的解釋ˇ 又是什麼

你自己  又做到了多少?

當你手指著別人時

剩下四支 是指著自己的 





或許在看我文章的當下

你又覺得 他媽的 我在做表面我在虛偽

但我告訴你

如果我今天不把你當朋友 

我不會跟你講這些

當你做錯了  我就必須告訴你

就算你討厭我 我也不在乎



每一個人 都有自己的想法

自己的個性 自己的作為 

沒有人有權力去控制別人 

也沒有人  有必要 無止盡的包容別人

講坦白的  就是沒有人

有那個義務  是必須包容你的壞脾氣

總是替自己找藉口  那也只是種逃避

你自己好好想想吧 

如果你接受這番話  那以後還是老班底

你不想接受  那也就算了 

過你的  度爛人生 吧 




知足感恩   善解包容

合心和氣   互愛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