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10:10:53阿辣

昨天ˇˇ


(昨天就只有這張了 ˇˇ  愛的見證ˇ 是是是!)


唉ˇˇ 昨天阿ˋ 真是要謝謝屁和俐 ..

陪我  大熱天還要被我拉去打球  曬曬曬ˇˇ

去吃麥當勞 還不能ㄧ直講考試的事情  ....

還有ˇㄧ直安慰我呀ˇ 寶貝寶貝 我愛死你們囉ˋ

不過  我們七人行的男生們ˊˇ 真是有白木到阿 寶貝

說 ˇˇ  說要ㄧ起去流浪  我說 不要 只有我是女生

沒看過她們這麼有默契的說   你是男生阿  ...

夠無奈了我 ˇˇ  



昨天回到家 我媽根本不想理我 ˇˇ

她還在不爽我  因為我沒去聽 說明會 ˇˇ

埃ˇˇ 算了  我也懶了  就這樣過吧



第ㄧ次覺得我和美締居然可以這麼極端ˇˇ

聊著 不是 瘋死的大笑  就是很沉悶的聊著

唉ˇˇ 我們的未來 就是靠這個分數來決定ˇˇ

真是 ˇˇ 恩 操ˋ   算了 好好期待福山吧

上一篇:就只有這樣嗎

下一篇:潔ˇ的ˇ點ˇ名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