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20:57:12阿辣

就只有這樣嗎


(今天和俐拍的 那個老大還寫了愛的見證ˇˇ呵ˇ)


我說  眞的就只有這樣嗎..

整個人看了成績 都呆了ˇˇ我沒什麼想說ˋˋ

很不爽ˇˇ 真是可以ㄧ頭撞死了 ˋˋˋˋ

我說 我看不到努力有什麼成果ˇˇ

看不到 花了ㄧ萬二 每天只睡五六個小時的結果

看不到 我長了滿頭豆豆的回報ˇ 難道只是要我ㄧ個月

以內不要發胖而已嗎ˇˇ  我也很不懂在想什麼 

我也不知道欠了老天爺什麼 ˇ 命阿ˇˇ難捉磨

今天真的是很難過的ㄧ天 .....

明天有颱風ˇˇ 唉ˇ感覺命運 就更悽涼了 ˇˇ


上一篇:我們怎麼了

下一篇:昨天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