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21:59:15阿辣

和寶寶約會


(我 喵 毛 燁 培 儒)




昨天和904的寶寶們去吃中午

大家碰面以後阿ˇˇ我們在聊天ˋˋ等東西來

結果講說什麼裡面沒有什麼  毛說牛肉麵裡面

沒有牛肉 ˇ 後來大家的都來了 貓的墨魚麵還沒

儒就說 阿ˋ 老闆現在要去抓ˋ 阿哈哈 笑死我了 

結果就說  毛的牛肉麵可能也是要縣莎牛肉 哈哈哈笑死


後來  大家依舊恢復本性  開始寮a的 阿哈

哈ˋ 每次都這樣  不過 國三下以後 我們就都

沒有依起吃過飯了 ˇˇ 我是說大家依起唷ˊˇ

難得這次有這個機會  天阿ˇˇ  好好享受ˇˇ

我很喜歡大家阿   雖然昨天很熱 可是心情好的咧ˋ

我愛死你們 ˇ 我們以後要常常約會唷ˊ 哈哈哈

上一篇:母貓太殺ˇˇ

下一篇:打球 ˇ 超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