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17:54:28阿辣

母貓太殺ˇˇ


(我和我們家的母貓  哈哈哈哈哈)



我說 今天和母貓在聊天 ˇˇ 

很開心阿   整個兩個人就是在耍白痴ˇˇ

下午聊了兩個多小時吧   哈哈   智障死

a貓 狗而那天才白痴
a貓 我跟他說我這個來 去芭先要延期
a貓 他就說 叫他走
a貓 我就說 你幫我叫阿
a貓 他就說 好阿
a貓 我就說 我怕你叫一下 他永遠不來了


這個對話 整ˋ個就是很白痴 還不會來了 

後來我們還把 那個來 改成了這個來 哈哈哈

然後 我還一直跟他說 對對隊對隊對對對對對對

他說 我再說 他下次看到 要踹我  哈哈哈哈ˇˇ 






a貓阿ˇ  

很久沒有跟你聊那麼久了 

我以為 我們會生輸了  ˋˋ 

沒想到我們兩個還可以這麼白痴ˇˇ

我很想你阿ˇ  雖然只有你完成我們國三上的願望

砧的給我去請長假  我還是頗想你的阿ˋˋ

你和碩碩 就要 4個月了  埃ˇ 我會去看你的

好讓我確定到底是不是 你 哈哈哈哈阿阿

我說 改變很多阿 很想聽你 罵 幹你娘 哈哈

好啦ˋ  考完以後阿  一起吃飯飯吧 ˇˇ

我會訓練你這個貓 會吃滷肉飯的  阿哈哈哈哈

智障貓 ˇˇ    


上一篇:宜蘭行一年ˇˇ

下一篇:和寶寶約會

A喵"_♥ 2006-07-14 23:00:54

拉拉拉 **
你還不都把我秘密講出來
哈哈 !!
你今天整個就是低能到阿.
改天一起吃飯
我不要滷肉飯
給我一碗冰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