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4 21:48:17阿辣

整天ˇ.ˇ



(七酣姊妹 左邊到右邊 是伊俐 阿靠 筱嵐 我 闕)



我說 整天 也不知道幹麻 ˇ.ˇ

其實早上的心情 還滿好的 因為要去謝師宴 可以不在家

不過 早上的早上 去了醫院看我照的x光ˋˋ 就這樣子

我說 ㄧ早就跟我媽說 如果真的要去補習 我想和肉包一起

因為這樣 有一個伴 怎麼樣 心裡都會安心ㄧ點 媽說好.

後來 下午回來 媽又說不好 要去哥哥的補習班 聽到我心

都涼ㄧ半了 不是說好的嗎 算了 我沒有爭辯 只是少了依靠

後來 和媽媽一人喝了半瓶啤酒 吃吃點心  想醉的時候

才發現自己酒量眞好 只有一點點臉紅 腦子很清醒 很糟糕

煩死了 ˇ.ˇ 晚上又和媽媽去散歨 走去外面 買了糖果

又回家  整天都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煩死煩死煩死煩死煩死

再想 是不是一個月 都不能和大家聯絡 一個月都不能出去玩

一個月都不能睡到自然醒 一個月 看不到我想看到的一切

好煩  如果考完 沒有好結果呢  算了 到這個時候才知道

死亡是簡單的  最困難的就是活著 ...







上一篇:七酣2

下一篇:喜歡那女孩ˇ.ˇ

× small乖 × 2006-06-14 22:50:06

不要醬子 一起努力吧 要加油
我們都知道醬會很累 ,要撐下去唷 !!
要笑 不要把一切都想得複雜了
我支持你 GOGO
別忘了還有我們  寶貝我愛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