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05:10:42阿辣

七酣2


(這個照片 也是有屁大妞的簽名啦)


屁妞ˇ.ˇ

我說你這個人 也越來越難想清楚
那ㄧ陣子我禎的不爽你到想找人打你
只是 你線再自己懂得成長就好
反正我不要看到你手上有其他的東西就是了好被
你懂得  哈
還有阿 每次和你調情都很想兔 哈哈
因為我會莫名想到 黑臉 哈哈哈笑死我
好啦 寶貝  謝謝你 和我ㄧ起玩這麼久





你這個豬頭 三年補習了 到後來才熟
你現在居然給我烙跑 真是想不開阿你 ˇ
總之 認識你 也很快樂 每天都很喜酣ˇ.ˇ
常常阿 在自習班耍白痴 還有 你的手汗
可不可以不要摸我呢  哈哈 開完小


阿靠
我說 該和你說什麼呢 
可不可以 雪克你的ㄋㄟˇ ㄋㄟˇ
我說 雖然我們不是很熟啦
可是我會幫你好好 看著 元元的 哈

上一篇:七酣1

下一篇:整天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