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6 20:52:13阿辣

乖寶生日萬萬歲

(大合照 大家都很ㄏㄞ  受不了欸我的天壓ˋ)

我說 為了提早幫乖寶過生日 趕了卡片到兩點

然後呢 補完習 急急忙忙的去和大家碰面 一天的旅程 開始


我說 我們先去了公館 看了看電影的東西部是卡通就是我們

不能看的 限制級 = =" 反正我們就是先去吃吃飯嘛

走到一角 看到賣關東煮的 我們就走過去阿ˋ

可是 去吃的時候呢 哥哥那隻大猩猩  一直鬧我一直鬧我

還叫我黑熊 禎的是很智障欸他 這麼久沒看到就這麼啟智了

後來我們又去了碧潭 在捷運上我就一直在蔣悄悄畫

後來一出捷運呢 我就把培培高神仰廷吳岳帶走了 哈哈哈哈

乖寶還和小八說 我又要講悄悄話 很討厭我這樣 哈哈哈哈

小八還在那邊火上加油 火火火火火 後來呢我們卻買了個蛋糕

回去 我們乖寶整個就是 唉ˋ 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他的心情

後來我還跑去買報紙 要舖地板 我們每次都嘛這麼刻苦 哈哈

後來 舖了地板 還是濕了 後來我們就坐在便利商店外面

的椅子上面 開始準備切蛋糕 卻發現 蛋糕打開 水果都ˋˋ

爛了哈哈哈 重點是還沒有刀 哈 結果就只好去買水果刀

哈ˋ 後來我把蛋糕切好以後 大大的咬了一口 就開始玩

抹奶油的遊戲 哈哈 笨死了小八 一直被我騙 哈哈哈

狂被我抹  吳岳也是我們兩個整個就是像在扭打

那個長手長腳的 我又抹不到他 整個畫面就 很 好 笑

我說後來我們拍大合照 整個就是很ㄏㄞ 那個店員幫我們拍

後來他還拿他自己的手機出來說要拍我們 我偷偷的跟仰廷說

那個店員一定暗戀我 結果 他故意不理我 真是過分ˋ 哈ˋ

我說 整個晚上都是很愉快 心情 很好 

各位寶貝阿ˋ 我愛我愛我愛妳們 ˋˋ 

雖然 不常常見面 不長長連絡 有點生疏 有點陌生

但是 見面了 大家卻還是很熱絡 我愛妳們唷ˊ 

一定要這樣快樂快樂的下去 期待下ˋ次 相聚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