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1 03:03:17笨妹~繁

我傷ㄌㄧㄍ我喜歡ㄉ人...

一ㄍ朋友!~國中到現在...歷經分分合合沒有聯絡ㄉ日子!
好不容易聯絡上ㄌ!很想珍惜這ㄍ緣分但卻被我親手毀掉> 我真ㄉ很對不起....原諒我!~

當作錯一件事時要用許多ㄉ時間來彌補!這是我ㄧㄍ朋友說ㄉ!
但為何...我做錯ㄉ這件事永遠也彌補不了ㄋ!我好難過....
如果早知道結局是這樣ㄉ那不如不要再聯絡ㄌ!
就讓失聯成為一種美好ㄉ回憶而不是像這樣....說我不認識你這個人ㄌ

在電腦桌前傻眼!我恨不得到ㄊ面前說清楚...
但我沒那勇氣!那真會害死人ㄉ....
是我對不起ㄊ是我背叛ㄌㄊ!~也許是這樣ㄅ所以ㄊ才連朋友都不做ㄌ

可是為什ㄇ要這樣對我!連一點彌補ㄉ機會也沒有> 難道這就是緣分嗎??那我真不懂一開始就不要再讓我遇見妳就好啦....

從國中到現在...我無法忘記!
畢業後等ㄌㄧ年半才放棄.卻追尋著類似屬於你ㄉ感覺!
以為我已經真正放棄.接近三年後....我又遇見ㄌ你!~
心中有種莫名ㄉ感覺...我們又在一起ㄌ^^
但為何我沒有那種期待ㄉ喜悅??!
也許是有預感吧!

當我走錯一步後我不知道有沒有回頭路...
謝謝你原諒我ㄉ錯誤!可是我認為我已經沒辦法待在你身邊ㄌ...
我沒辦法再喜歡上任何一ㄍ人ㄌ!
為什ㄇ你不罵我為什你什ㄇ話都不說??
如果你罵我或許我會好一些!!!
但你沒有...

我已經不是原來ㄉ自己!
一顆心徒留下錯誤的相遇.......

好想見你....我已經喪失ㄌ這種權力ㄌ吧!

上一篇:呼~日期已定...

下一篇:迷戀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