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0 21:07:57笨妹~繁

不知所措!

最近認識ㄌㄧㄍ人!~對ㄊ原本沒什ㄇ特別ㄉ感覺!!!
可是後來卻越來越在意ㄊ>
我出事ㄉ時候ㄊ會安慰我幫我想辦法0.0.我生病ㄉ時候會安慰我讓我減輕疼痛0.0
我無聊ㄉ時候ㄊ會陪著我0.0我生氣ㄉ時候ㄊ會當我ㄉ出氣筒0.0
我想ㄊㄉ時候ㄊ會打電話來跟我聊天!~

真不知自己是怎ㄇㄌ> 我知道ㄌ!~當我開始迷戀某ㄍ位到時我已經喜歡上ㄊㄌ!~....

但ㄊ對我實在太遙遠ㄌ!~許多ㄉ不了解加上一層層ㄉ差距使我感到不安....
當我想多了解時!卻發現ㄊ離我更遠ㄌ.我想追也追不上!
ㄊ像是ㄍ謎似ㄉ摸不透~而我卻在ㄊㄉ手掌心裏透明如水!~

也許我想多ㄌ吧!~但我覺得我不配ㄊ...
我該離開ㄇ??!!
還是努力ㄉ更了解ㄋ??!~

誰能告訴我答案!
怎樣做才好....

上一篇:c ~賽到...

下一篇:開心喔!~逛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