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6 02:23:37笨妹~繁

悲傷~2

11月14日...禮拜一

姐終於打電話來了!而我.也把那個壞消息跟他說ㄌ!....我是壞人!
我深深覺得我是...是壞人><

她哭ㄌ!在電話那頭...我很自責.我ㄉ眼淚跟著不知不覺ㄉ掉ㄌ下來~
我可以感受到她得感覺!在屏東無法回來.再那遙遠的地區是最後一ㄍ知道事情ㄉ人
我的心我的腦袋像停住ㄌ一樣~無法思考....

過ㄌ許久...才平靜下來掛上電話我扔然一直ㄉ哭...我知道~那不是我ㄉ感覺而是.....遠在屏東姐的真正感覺
為ㄌ怕我擔心而掩飾ㄉ平靜!這時我更不能原諒我自己!!!!

我無法用言語形容那種感覺!
那種感覺只有當時才可以知道現在...忘ㄌ吧!

*一種無法用言語表達ㄉ感覺那應該就是血緣親情ㄉ關係吧^^

上一篇:悲傷!!~1..

下一篇:最後一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