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19:56:27*Row*

* 久久久久久 : (



今天星期六

一大早

就跟兔子約好

因為今天我們要去印推甄資料

聽別人說那家很便宜




一大早

淡水下大雨

花了半小時

走到真理大學後門

什麼都沒有嗎=^=!


最後發現走錯了

回到正門

又費了好一大功夫


11點多進去

人好多

5台電腦

全部坐滿

等了好久 我們決定去吃飯



吃完飯再回去

終於有電腦了

打開磁碟檔

老闆生意好好 人越來越多!!

兔子的已經很早就印好了

我說: 老闆我好了 我要影印這3份

老闆: 好 ~ 我等一下幫你用



******過了2.3小時********

吼 ! 火氣真的上來了

超久的ㄝ

老闆根本無視於我們的存在

明明就說要幫我用的

結果竟然先幫別人用 

而且比我們後來的人

找就走了



過了一會而

明君來了

幫他用了一下他的被審資料

我們覺得去跟老師開口

但他還是答應就不理我們了


5點多

一個女生又來跟我們搶電腦

奇怪 ...我明明就還在用

為什麼我們的隨身碟要先拔下來給你用 ˋ ˊ

我朋友就開始跟那個女的來了一段爭吵

男:ㄟ 你應該先讓我們用吧!我們等很久了耶 ...11點多就來了

女: 我已經在印了耶!祇有幾頁而已

男: 可是我們等很久了ㄝ 我們剩封面而已 應該先讓我們印

女: 我印很快啦 !奇怪 ...



老闆好像真的嚇到了

就馬上幫我們用

5點半 終於完成了 :)


我的好便宜

竟然只有157元

我想應該是手工的關係吧!~



可惡的老闆

你應該要照順序才對ㄇ >//<

讓費我們時間


等很久ㄝ...!!

上一篇:摳!!

下一篇:不可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