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3 09:46:49Angela

很過分喔~

好不容易這學期, 附近高中舉辦西班牙語的社區課程讓我給選上了. 於是, 老公跟我兩個人每週四晚上要一起去學Espanol.

興致勃勃的我. 在報名後, 一直處於興奮期待的心情.

後來才想到, 六點半就開始上課. 我的班要上到六點咧. 那豈不是得穿著髒髒又醜醜的上班制服去上課…

一跟老公提起, 老公便皺著眉頭說: ”就是說呀.” ㄟ, 你是說我真的很醜嗎. 老公還說: “有時你還臭臭的.” 真沒禮貌.
他說有時我身上會有小朋友的尿布味…唉~

我說我要帶衣服去換, 可是又不想在公司換, 因為公司的洗手間---蠻噁心的.

沒想到, 老公說我可以在車上換, 而且連方法都已經想好了.

在我看, 以他的智慧, 他應該是早已經計畫好了, 所以才能那麼快想出方法. 只是還找不到機會跟我”建言”.

真的很過分喔. 居然認為平時的我又臭又醜…而且還不太願意跟這樣的我一起上課, 希望我換裝. 真是過分啦~



[圖]我戳老公的手臂, 不小心留下指印.
真是蠻牛一隻, 但是誰叫他那麼過分...

上一篇:可憐的老公---搞笑啊

下一篇:偷偷摸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