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00:45:24風箏~他有沒有家

無奈的心

圍爐

為了什麼

早餐吃我和我妹一起煮的蔥油餅

之後因為不想碰到爸就回房間睡ㄧ下

沒想到一睡就是下午四點

也沒人叫我吃午餐

應該說全家都沒有人吃午餐

妹妹生理期來躺在床上

爸因為覺得自己的付出不受到兒子的尊重已經死心了

還故意去認養一個乾兒子

在我面前講電話感覺說這個家已經沒有我存在的必要

我覺得很平靜

晚上五點多

沒有圍爐

爸自己煮了ㄧ鍋稀飯

叫我們出來吃

配了兩樣不知道是什麼的菜

現在還是很餓

吃完之後一直唸

對我已經失望透底

覺得我不要出現在他面前反而比較好

晚上七點多

也不知道該怎嚜半

媽在哭

哭說這是什麼年

難道我就沒辦法打開心胸和爸爸相處

我不知道為什麼

覺得內心積了好多情緒

感覺好壓抑

很想揍東西

也沒說什麼

各自看這電視

過完了年

大家過的ㄧ定很好吧

算了

沒有人會理我

反而覺得我幹麻這麼悲情

隨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