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0 21:16:08♫﹍ 藤木柯南☺

怎麼搞成這樣












沒有了
當初那種戀愛的感覺沒有了

我想要妳
我還想要妳

可是妳卻這樣一次次的讓我難過
妳不對我坦白
妳不對我誠實
你不斷欺騙我

拆穿你了你卻還是裝傻不承認
你應該要誠實的面對自己


其實你不需要我
妳早就不喜歡我
根本不在意我

妳留著我幹嘛?
愧疚嗎?
對不起我嗎?
那又怎樣又如何


妳還是這樣
妳還是沒變



我不是這麼容易放棄的人
但是妳卻一直打擊我
傷害我


我說你是個多情的人
妳跟我說你不是
妳跟我說你不會了





是我不夠堅決
我才是真正放不下妳的人
我是怕一個人時候的孤獨
我真的很喜歡妳


對不起
我沒辦法陪在妳身邊
我讓你遠離了我
我們已經沒辦法有交集



還有那篇網誌明明就是在說我
我真的很想跟你說

沒做什麼事情就不要怕我登入你的帳號去看
不然你就誠實跟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