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5 08:03:45〆痕≠°

◈ˇ┗ 我愛她 ┛♥〞




  我 知 道 〞

  說 什 麼 都 太 慢 了 〞




  終 於 好 不 容 易 〞

  鼓 起 勇 氣 開 始 聯 絡 她 〞


  7 年 了 〞

  還 是 很 熟 悉 的 臉 〞

  雖 然 是 第 一 次 見 面 〞

  但 也 了 結 了 我 當 年 的 遺 憾 〞




  沒 說 出 口 的 話 〞

  還 是 聽 出 來 了 〞



  人 都 會 變 〞

  這 句 話 很 傷 人 〞

  儘 管 我 努 力 不 改 變 自 己 〞

  想 維 持 7 年 前 的 我 〞

  雖 然 不 知 道 改 變 多 少 〞

  但 只 有 那 個 夢 沒 變 過 〞




  我 只 是 想 多 看 她 一 眼 〞

  我 深 怕 我 真 的 會 在 哪 天 忘 了 〞

  我 捨 不 得 〞

  離 開 〞



  儘 管 她 從 來 沒 愛 過 我 〞


  儘 管 她 7 年 來 沒 想 過 我 〞


  儘 管 她 又 愛 上 了 別 人 〞


  只 有 她 我 無 法 放 下 〞




  那 天 見 面 〞

  是 第 一 次 〞

  應 該 也 是 最 後 一 次 了 〞



  我 不 想 再 聽 到 她 的 任 何 一 句 抱 歉 〞

  這 比 當 初 分 手 更 讓 我 難 過 〞




  謝 謝 她 〞

  也 對 不 起 〞

  總 是 拿 她 當 藉 口 〞

  去 傷 害 其 他 人 〞

  雖 然 是 事 實 〞




  我 想 〞

  我 是 愛 上 了 一 個 夢 〞

  而 〞

  作 了 七 年 的 夢 〞

  還 是 會 繼 續 下 去 〞

  直 到 我 不 會 再 醒 來 〞

  清 醒 的 現 實 〞

  太 令 人 心 碎 了 〞



  太 悲 哀 了 〞

  謝 謝 她 為 我 說 的 謊 〞

  至 少 那 是 她 為 我 做 的 事 〞

  至 少 〞

  我 還 有 那 個 價 值 〞




  我 只 是 太 愛 她 了 〞

  所 以 才 不 懂 得 怎 麼 去 愛 〞




  這 幾 年 來 常 常 失 眠 〞

  也 許 就 是 個 警 訊 吧 〞




  世 界 上 最 遙 遠 的 距 離 〞

  是 我 眼 睜 睜 的 看 妳 跟 其 他 人 再 一 起 〞

  一 個 換 過 一 個 〞

  而 我 始 終 提 不 起 勇 氣 〞

  按 下 能 與 妳 聯 絡 的 機 會 〞

  就 這 樣 等 了 7 年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