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3 10:36:40﹡夜 ﹡

無題

第一篇
每天都有好多事情想讓我寫下,但卻也有好多是讓我忘記
到底是我記憶力差,還是我的頭腦不願記起來.
我真的不懂.每一次遇到開心的事,當下我都會想說我一定要寫下來
上網分享,卻每一次都忘了,相反地遇到了難過的事卻都寫了一大篇,
真的是恨比較好記得嗎?為什麼好的這麼難記住,
而不好的塚是揮之不去;為什麼一張A4大的紙點上一點,
大家總看到黑點,卻忘了她的白.
而我為何也只懂的怨恨,不懂得感恩;為何我的報怨總比謝謝來的多.

第二篇
如果你不想回家沒關係,真的沒關係,
但情你不要亂造謠生事,什麼叫做「家不溫暖」,
你不覺得由你口中說出很可笑嗎?
你多久回來家,喔~~對不起我問錯了,
你每天都有回家,但我們家卻活像沒你這個人,
因為你總是三更半夜回家,然後早上不起床,
中午又跑了出去,你有跟家人打過招呼嗎?
你到底以為「我家」是什麼阿!
我知道這對你來說可能不是家,但對我來說是阿!
你憑什麼傷了我家人的心.
不要幾個禮拜就換一個男友你說好嗎,
對你來說或許是可炫燿的事,但對我來說你知是個不要臉的女孩、不知羞恥

第三篇
今天下了好大一場雨,我們學校淹水了,最好笑的就是馬路也淹了,
而且舊紙菸我們學校面前,因為再往前一小段路就沒淹水了。
但今天的雨真的讓我受盡苦頭,因為淹水所以我在前門等媽媽
(我們學校很怪、前門沒淹水、後門淹到快膝蓋)結果我等了好久都沒來,
等了快20分鐘後門退了我走了過去,我媽媽在那等我,讓我不知道說什麼,
我媽還回我說:我怎麼知道你沒走過來,別的同學都走的過來。
讓我忍不住回了:是我等你等到水都退了,剛也跟同學借手機打給你了,
是你自己沒接到的。
不知道為什麼當下我好生氣,可能在氣等太久了,而且媽媽也不買手機給我!
原本我一點也不計較有沒有手機的,但。。。。。。。。算了,事情過了,
明天又是微笑的開始。

第四篇
突然有種感覺媽媽不想離開我,為何我會這樣說,
因為現在我只要說我想跟同學一起捐發票,或者做報告,
她想讓我出門,不知道是為什麼,是擔心我變的跟姐姐一樣嗎?
還是擔心別的呢?我真的不懂。而且最近你也好容易生氣,
連我說我要跟同學去讀書你也說不可以,我真的非常不了解,
我想望,卻開不了口,因為怕你又胡思亂想,
以為我也叛逆了,希望你不要因為姐姐而把我封閉了起來,
我知道你不會的,對吧!

第五篇
我喜歡看「硬是要鬥年」,不但好看,戰況又激烈,
但在看電視的同時,聽說有網路留言攻擊,我想說真的假的,
我覺得不錯看啊!還是說電視太誇張,結果螢幕下一幕就是網路留言的畫面
有不少人去罵,害我有些替他們難過,但我很開心,他們製作單位很用心,
帶他們到了室外,讓他們。。。算證明一下實力,
所以我覺得「硬是要鬥牛」真的愈來愈好看了。
對了~~”命中”也超好看的啦!讓我感動到掉淚,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囉!

第六篇
不知道為什麼,好像突然難過,應該是原本可以跟同學一起補習,
卻變的不但自己補,課程還不一定一樣,心情好煩。
我也不相讓媽媽浪費錢啊!但媽媽好像不相信我,
原本想位自己爭取什麼的,卻被媽媽問完後,也開始自我質疑了,
我真的要去補習巨匠嗎?我真的可以兩邊兼顧嗎?應該很難吧!


才女〃郡主* 2008-07-04 19:26:06

我建議你

想打分享 怕忘記

就用依個筆記本記下來: D

我都降= D

相看兩不厭 2008-07-03 17:59:27

我比較喜歡第二篇的 家庭關

版主回應
你的喜歡 卻是我的煩惱
但我還是很謝謝
只不過 都過這麼久了 我應該被遺忘了吧!!
2009-04-08 08:4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