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21:37:15﹡夜 ﹡

埃~

我的心情漸漸的又不好了

我總覺得我們班上的人好恐怖

因為他們常常會在別人的背後說壞話

我總覺得他們要把跟他們不合的人逼出我們班

我覺得他們好可怕

一個一個的人都沒朋友了

我總覺得下一個就是我了

因為我已經聽到他們說的話了

而且他們有好多話不想跟我說的感覺

我也是著不要去想 不要想太多

但今天我聽到了...

有人說:[黑板不用擦叫他自己去擦就好了]
(今天我當值日生 值日生一共有4個)

有人說:[那個姓╳的人厚....,我說的是╳╳╳啦]
(雖說他們說的跟我同姓但他們有必要在我的背後說的好大聲,
然後才說是另一個人嗎?)

我真的好難過

然後大家又不做掃地工作

老師似乎又每天對著我喊話 叫我叫他們做事

但老師我想你都講不聽了

區區一個衛生能說的動嗎?

我也想幫忙他們掃地

但每個都不做的時候

你又忙著要趕回家你心情會好嗎?

我真的已經做到不想做了

所以現在我什麼都不作

老師你又開始用苦情公式說:[你們都不做 都{我}在做]

這句話聽在我耳裡好難過

我總覺得你在跟我說 你有沒做好的你做的太爛了

讓我真的也好傷心好難過

我現在真的是欲哭無淚

我真的很想放聲大哭

但又不想讓媽媽擔心難過

媽媽也不知道我再學校發生了什麼事

也罵我:[你說話幹麻一直有氣無力 我聽不到]

當然我也更不想說了所以就沒回話

我想我不想讓媽媽擔心所以我報喜不報憂

但這讓我好難過痛苦

我似乎找不到我現在心情的詞

我只能說我把我的心情寫下後似乎好多了

我最後想說





自己加油吧!!

上一篇:大人不在

下一篇:真的

惡魔の微笑 2007-12-13 22:18:02

人偶爾會這樣

加油囉!

版主回應
謝謝你
但我總覺得現在只要去學校我就好痛苦
我更不想要害跟我說話的人被討厭
所以現在的我不知該怎麼做
我似乎只能自己躲在被窩裡偷偷的哭泣

還是謝謝你的加油我會努力忘記不愉快的
2007-12-16 11:3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