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11:43:23﹡夜 ﹡

大人不在

呵呵~昨天[導耶]不在

大家壓~hi翻天囉!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呀大家都在下課一直看漫畫(上課有沒有我就不清楚啦)

大家一起討論劇情

大家一起發瘋

誰叫我從以前就喜歡看小說跟漫畫了(不是從小唷 我還很小的呢!!)

不知道怎麼說

在學校我好像是最肆無忌憚的一天了

我以前在學校(雖然才開學幾個月而已)

都感覺自己好ㄍㄧㄥ的說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星期四跟五都超放的開的

我媽媽聽完我的敘述後也在想是不是有吃到不該吃的

還是有誰有拿什麼東西給我吃的

現在想一想我還真好笑呀!

明明自己太瘋了還想怪別人!

你覺得呢?

如果一個平常話不算多的人

突然話超多的還會回老師話(其實算有點ㄉㄧㄤ老師的啦)

你會不會覺得那個人不正常或是嗑藥呢?

當然我才不會去嗑藥呢又不[真的]發神經了!!

我是個奇怪的小孩不要想太多

我的心情起伏最近還蠻大的

尤其到了中午我就有點小生氣了

因為我快被我後面的人氣死了

他竟然把它的咖啡掉到我跟我右邊同學的書包上(還未喝完的喔!)

而且他連一句對不起都沒說

真的是快氣死我了

還有阿!

做我左邊的朋友阿要拿衛生紙給我

做我後面的人竟然就用搶的搶走了~!

我的媽媽咪壓~! 他害我在學校罵了第一次[真正]的髒話(只限高中唷!)

因為我覺得我國中小都太兇了所以想改改脾氣

結果他的咖啡就這樣硬生生的掉了下去還滴到我的褲著

我的還算還好

做我右邊的同學他的外套啦書啦(我們班的課的書喔)

真的右邊的同學太可憐

後面的同學真是可惡

哼~算了想想開心的不要又壞了一天的心情了呢!!

上一篇:高中生活

下一篇: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