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4 12:34:35采臣

在我的生命裡你絕對不是一個過客而已..

三個月了...
難以置信

就這樣地消失在我的生命裡

聽人家說

至少你還保有美好的回憶

可是

那美好的回憶 又能代表甚麼

最念舊的我

正在轉變想法

能夠即刻擁有 對未來抱持希望

應該才是王道


也許人生中會遇到無數的過客

你可以不記得我所說的話

可以忽略這段感情

可以忘記那在一起的時光

也可以將我徹底忘記

甚至假裝從來沒認識過我這一個人



我只是想告訴你

在我的生命裡

你 絕對不只是一個過客而已.....


你的姓名..將會永遠烙記在我的生命裡....



上一篇:柳營憶你~

下一篇:漣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