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05:13:50alone

是,她在,他也在。

是,他在。

在一個遙遠的地方,
你知道月亮和太陽的距離有多遠,那就是我和他的距離。
在一個遙遠的地方,
晴天和陰天的差別、溫度和季節都是,

你知道那樣的距離令人傷神

弔唁這遙遠的距離,致我們的愛戀如此艱辛,
蹣跚的步伐,來時的路,我笑、我狂叫、我哭、我搥胸頓足,
何以是現在,何以是這尷尬的關係,
那 那時擺著的、擱置的,是什麼,
停頓之後的繼續,為什麼那麼久。

就愛你,無非,那愛的理由的單純和痴、傻,
就愛你,
我肆無忌憚的說著那三個字,毫不做作、堅定,

我可以追回那空白的三年,我可以要回、我可以和天說,我要再回去填滿擱置時的戀愛,

擦乾淚!

時間往前走,快樂的時候,我想說停一下下,就讓我、就讓我迷失,
時間繼續走,悲傷的時候,我卻希望它快速領我至結束的當下。

是,我在,他也在,
我們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