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6 00:41:34宅男女神

極.度.性.暗.示

極度.性.暗示
極度性.暗示
極度.性暗示
我瘋了
天氣熱到大腦腦袋都快溶化了
取而代之的是會是小頭的大腦支配嗎?
這是在工作之餘想到的東西
極度性暗示
我是在暗示誰??
暗示我自己或是暗示正在看著文章的你(妳)
好玩的文字遊戲 但是配上不好玩的炎熱天氣
我想親親抱抱
但是這種鬼天氣只會讓人抱完之後想甩我兩巴掌
天阿...
上天為什麼給我一個一到夏天就會盛開的桃花樹
卻又給了我這麼討厭的天氣!!!
我要親親抱抱摟摟摸摸辣
****************************************
極度性暗示
忌妒性暗示....
天阿 我真的瘋了
這些梗怎像小強一樣到處跑阿

上一篇:B is B

下一篇:霸道的二硫碘化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