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5 23:04:23宅男女神

B is B

在多年之前算年少輕狂的那段日子裡
我總是喜歡挑黑色的衣服來穿
大概是受了時尚風的流行吧
或者我真的很懶
黑色的衣服不容易髒
所以連外套都不想放過一律黑色的
當黑衣穿在身上時
一種神秘感 不安於室又或是騷包的感覺
身邊的朋友同學也都是一樣
只要出門都是黑衣部隊的代表
久而久之這變成了我們這群年輕人的一種識別標誌
多年之後我漸漸捨棄了黑色這個代表性的顏色
肝某賀 人生是黑白的<=沒錯 我不想被人認為肝不好 或是黑道份子
但是在某些禮拜五的晚上B式情節總是會悄悄的出現
黑色的細間帶in the friday night
Black is Beautiful
我醉心於誘惑人的香肩與挑釁勇氣般的細肩帶
沒錯
我是屬於那種喜歡優美曲線的色狼
特別是一位香肩美人出現在面前的時候
我的視線總是無法離開她一分鐘
那是種視覺般的享受 無論她是不是背影殺手
B is B.....
****************************************
我想我應該不會寫個C is B吧
c cup? NOOOOOO~
我雖然缺乏母愛 但是我有喝牛奶
p.s.
也許一手掌握的觸感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