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9 21:07:55腐子

腐子日記─公民報告

↑報告的內容,是這個星期六立法委員選舉會利用到的『單一選區兩票制』


今天特地向補習班請假,為了趕隔天就要交的公民報告,總共要三頁的報告外加半頁的心得。這無疑對小腐我是一種天大的挑戰,而且就如上圖所說,第一次有寫報告寫到想吐的感覺......囧rz

但正當小腐努力地趕報告時,交大的網路忽然無預警地暴斃,讓小腐我整個人傻在電腦桌前。

嗚喔喔喔喔喔喔~~~~~~死啦~~~~~~~(←內心OS)

而且家裡的網路線又因阿娘以『讓寶貝女兒更專心唸書』為理由而拔掉了。這件事剛開始也不太在意,直到上星期六的八大綜合台忽然沒播最遊記,想上去看是調時間還是怎樣,可惜─沒網路。只能眼睜睜看著時間一點一滴地過去,但電視機卻放著哆啦a夢的電影版......(這種時候就會在心裡把哆啦a夢抓去掄牆一百遍XD)

欲哭無淚的小腐懷著憤恨的心情將傳了一封簡訊給同學們:

『狂寫公民報告ING,
結果網路忽然無預警掛掉。
這種時候我該撞死在電腦桌前嗎?(泣)』

結果一群感覺這件事和自己毫無相干的損友們是這麼回道的:

喵澤:
『應該!
反正你遲早都會死那就拉電腦一起陪葬吧!(很好的主意是吧!)
呵呵~不用謝我(自滿)』

蚯蚓:
『唉!你的心情我能體會,
可是你一頭撞死,沒人會在意的,死的一點也沒價值
(又扯遠了)
你不如在身上綁炸彈,把公民科辦公室給炸了,這樣的死法很適合你(邪笑)』

蔡光光:
『其實我覺得你可以拿麵線上吊自殺=﹀=+』

最殘忍的是獨煌唁,我把簡訊寄給她沒多久,她就立即打電話過來,當我接起電話才剛『喂』出一聲時,她只是對著我大笑三聲就切掉了。

X的......這是什麼世界啊啊啊啊啊~~~(狂泣+奔逃)


2008/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