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18:27:24腐子

腐子日記─她是咿呀♡我是嗶呀♡

↑和鴨子偷偷傳的小紙條,俺還很白目的叫她簽名......囧




最近大概是壓力太大(屁啦!)常常會瘋瘋癲癲的

今天閒來無事,就幫鴨子寫了一首歌,還可以唱
後來想到,我常常嗶嗶叫,而她常常咿咿叫


腐子:鴨鴨,以後你叫『咿呀』,然後我叫『嗶呀』!
鴨子:啊?!= =
腐子:嗯嗯就是這麼一回事,來,我教你玩合體
鴨子:合什麼體啊......= =
腐子:你要說『我是咿呀!』
鴨子:我是咿呀......
腐子:要裝可愛啦!
鴨子:我是咿呀♡
腐子:我是嗶呀,兩個人合體就是『咿嗶呀呀』♡
鴨子:囧!!!??
腐子:再來練習一次!
鴨子:..................




話說今天剛好是C同學的生日,所以要去和她道賀

腐子&鴨子:C同學!
C同學:??
鴨子:我是咿呀♡
腐子:我是嗶呀♡
C同學:??????????????????
腐子&鴨子:兩個人合體就是『咿嗶呀呀』♡♡♡
C同學:囧囧囧囧囧囧囧?????!!!!!!
腐子&鴨子:咿嗶呀呀祝你生日快樂♡♡
C同學:(忽然領悟)啊?喔?謝謝......(羞)


後來玩給每個人看,他們的反應都和C同學差不多......(非常驚駭)

2007/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