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1 00:06:23尚未設定

如幻似真的相逢

深沉的夜色中,
我像受驚嚇的野兔,
懵然睜開雙眼。
迷濛的視線中,
妳帶著笑容走近,
如同往常。

是因皎潔的月華投射?
是妳明媚的豔光散發!
妳的臉龐有著淡淡的光華,
迷炫了我的目光。

閉上眼睛,
鼻尖彷彿嗅到了妳的香味,
妳的氣息,
自我的耳間滑過,
輕點了我的額頭,
停留在我的胸口。

笑意,自妳的眸中泛起,
如漣漪般,
感染了四周的空氣,
甜甜的,
就如同妳的情意。

感到妳伸手,
掌心貼著我的臉,
拭去我臉上
水珠的痕跡
動作是那麼輕柔,
卻溫暖了我的心。

再次,我睜開雙眼,
妳卻已不見!
只剩下虛空中,
一輪皎潔的滿月!

如幻?似真?
幻的是與妳的相逢,
真的是妳給的情重。
我來到窗前,
望著深邃的星空,
回想著有妳的夢境,
夢境中妳帶來的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