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3 22:06:22尚未設定

心慟,不能自己

我告訴自己,我不痛,但為何仍感到窒息、無法呼吸?
我告訴自己,我不痛,但為何仍想要哭泣,無法止息?
我告訴自己,我不痛,但為何會心神激盪,不能言語?
我告訴自己,我不痛,但為何會情緒崩潰,不能自己?

如果妳能,請妳告訴我,該如何遺忘,
如果妳能,請妳告訴我,該如何堅強,
如果妳能,請妳告訴我,該如何轉身離去,
如果妳能,請妳告訴我,該如何掉頭不理!
如果妳能,請妳告訴我,該如何遮掩傷心,
如果妳能,請妳告訴我,該如何沉澱心靈,
如果妳能,請妳告訴我,該如何忘懷過去,
如果妳能,請妳告訴我,該如何欺騙自己!

瘋言瘋語、狂蕩不羈、肆無忌憚、大膽言語,
假裝著若無其事,
假裝著一切都好;
又有誰知道這些,
只是為了掩飾心中的傷痛,
只是為了壓抑突來的悸動,
只是為了忘記想妳的悲慟,
只是為了制止不停的淚流!

我不想傷心,但我無法忘卻妳的柔情,
我不想傷心,但我無法拋開妳的蜜意,
我不想傷心,但我無法遺忘妳的眼睛,
我不想傷心,但我無法不想妳的話語,
我不想傷心,但我無法抹去深深刻在心中的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