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3 21:16:02€←樂→€

"回憶"(二)~不捨

經過上次的認識之後,夕夜和可茵就都被一種奇妙的感覺吸引著!!

[可茵!可茵!]夕夜從遠方跑向可茵
[有什麼事情嗎?]此時可茵正跟他的妹妹雪聆聊天,聽到夕夜在叫他之後回頭問
[姐,這是誰呀?]雪聆指著這眼前這名男子,用疑惑的語氣問
[姐?!可茵這是你的妹妹嗎?]夕夜用驚訝的語氣問
[好吧!我來幫你們介紹一下好了!]可茵見到夕夜和雪聆的反應之後,決定來幫他們介紹一下
[這位是"雪聆",我的妹妹....]可茵大約介紹一下雪聆
[你好!請多多指教!]雪聆有禮貌的打招呼
[而這位則是籃球隊長,"封夕夜",跟我同年紀....]可茵也大約介紹一下夕夜
[初次見面,請多指教!]夕夜也向雪聆打招呼
[姐,你喜歡這個男生,對不對?]此時雪聆將可茵拉到旁邊
[好像是,因為....自從看到他之後,就好像深深的被他吸引了!]可茵臉紅的說著
[嗯....你們在說什麼呀?]夕夜跑過來,好奇的問
[喔!嗯....沒有啊!對了,你來找我有什麼事呀?]可茵趕緊轉移話題
[嗯...你跟我來一下.]夕夜將可茵拉到一旁
[其實....我們明天要代表學校出去比籃球,可能要一星期後才能回來]夕夜不捨的說著
[喔...那你會跟我保持聯絡嗎?]可茵也不捨的說著
[可以呀!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喲!]夕夜笑著
[姐,要走囉!]雪聆大叫
[嗯!那要記得保持聯絡喲!掰掰!]可茵向夕夜揮手道別
[嗯!掰掰!]夕夜也向可茵揮手道別


請敬請期待下集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