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15:19:31JOE

維多利亞沒有秘密

報載一名38歲女子到婦科內診,醫生未詢問其有無性經驗即直接使用鴨嘴鉗,造成處女膜破裂,該女子提出告訴,除顯示沾有血跡的內褲,並在電話一端哭訴….我潔身自愛、守了38年的貞操,就這樣毀了…

說實話38歲還守著完壁之身的女生的確不多,醫生未審慎詢問也實有輕忽之過,可依理提出醫療疏失,但要哭訴其守貞之堅、潔之不存,就未免言過情操、行過矯飾。

處女膜給了鴨嘴鉗而不是男人,氣什麼?哭什麼?爭什麼?

處女膜的第一次可能給了很多人?

激烈的運動--不小心給了馬鞍或是腳踏車。

月信之前、情慾高漲之際--可能給了十姐妹(自己的手指)

雖非完壁之身,難道就非貞潔之婦?

再說38歲了,不懂性姿勢也該有點性知識吧!即然這麼珍而重之那塊處女膜,在內診時就該先行知會,不要說是看婦科,就算是得痔瘡看直腸內科,也要提醒醫生一下吧。

我與一位同為38歲己婚朋友談起此事。
我問:第一次是給男人痛還是鴨嘴鉗痛?
朋友說感覺不一樣,與男人有纏綿的互動,可轉散疼痛的感覺
瞧!這就是性知識。

說真的,我相信這位38歲的女子真有現代鮮見的守貞婦德,日風日下,處女膜幾為守舊陳腐的等號,可能有更多38歲的處女,是想著如何在第一次裝著像在做第十次,這位女子如果爭的是第一次,那儘可請醫生開張〔保證原裝〕 ,或頒個〔貞潔牌坊〕作為賠償,若是處女膜--就當作盲腸割了吧。

維多利亞的秘密是著名的女性內衣品牌,設計各種引人感官性慾、裝飾閨房樂趣、添增魚水之歡的私秘衣物,很多十七八歲少淑女就買來給朋友過生日,只有維多利亞知道她是不是處女,所以維多利亞擁有很多女人的秘密。

但只要你不在意,維多利亞就沒有秘密。

上一篇:我的男朋友-們

下一篇:愛的溫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