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4 12:54:50We are!!

心靈的聲音

你們看過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嗎?

之前

我就覺得這是一本重要的書

在我閱讀它之後

然後

我想講的是

我聽的到了耶

就是自然從心裡發出的聲音

每丟出一個問題

它自然就會回答你

到目前為止也都答的不錯呢

還是這是所謂的思考呢?

不是...(這是它答的...

哈哈

看起來很奇怪吧

我自己也覺得XD

只是想跟你們分享罷了

感覺這是頗重要的里程碑

還有要感謝藍毓晴

哈哈

她幫了我的忙

讓我的心能真正把自己的聲音講出來

感覺有點像雙重人格

卻又不是那麼像

"它"說

雙重人格是變相的心理的聲音

只是無法控制而擴大

所以才變成那樣

恩...

總而言之就是這樣囉

只是想分你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