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3 23:47:58We are!!

粗體字你好......

現在時間11:16p.m.
我想睡了

今天早上國文課看色戒
和男生一起看色戒的感覺頗怪
只是幾個女生說說話化解尷尬
湯唯很犧牲....真的....

接下來到中午前都在搞我的電腦
掃毒呀....刪檔案呀....刪程式呀....
小黑變得很奇怪
昨天卡卡的但沒大問題
今天整個像老人爬山....
慢慢慢慢走,走不動就停在那不動= =
天呀暑假時還有人說他速度超快嚇死人
小黑要乖乖乖!!!我們還有好長的時間要相處呢!!!

中午開班會接著run一次學服出隊的活動
下午整個人很high像嗑藥= =
希望屏東排灣族小朋友會喜歡:)
但是呀....好擔心好難過呀....
教育不是這樣簡單隨便就能帶過的
肚子開始不舒服................
大概是精力全耗在下午了

晚上系烤嘿!!家族家族湊在一起烤XD
老實說原本很期待和我學姐暢談
可是卻是一片沉寂.....
他只有在朋友來找他時才會開始聊
我就被晾在一邊...好難過好孤單
然後八成是下午過high加上肚子痛
整個晚上我也沒多的精力和活力
很不錯的是....不用我烤XD我只幫忙收拾善後囉!!
回宿舍後把小黑開機想多關心它
結果還是一樣.....而且他開始小聲亂叫囧囧囧
我只好拖著沉重的身體去洗澡
昨晚跑完1000後收操是對的....不然會更慘= =
洗完澡澡呀....!!!小黑康復許多!!!!不叫了也變快了!!!!
希望小黑只是一時心情不好....乖乖呦!!!(抱)
也希望我的肚子可以快點好....不蘇胡ˊˋ



對!!!!這裡是重點!!!!!看過來喔~~~~~~~~~
只是想問你們跨年有要揪團嗎?
我在想要在高雄還是回北部跨?
要跟什麼同學一起跨?
所以如果有揪團或有建議者請留言!!!

喝!!!現在時間11:43p.m.
我真的很想睡!!!!可是現在還有四個室友沒洗澡
我不要當黑肝魚!!!!!!!!!!!!!!!!!!!!!!!!!!


我們處在一個尷尬的狀態
現在這個尷尬不只是我造成的
還有你.....................



 




by 肝漸漸變黑的魚
2010-12-01 00:54:27

ㄟㄟㄟㄟㄟㄟㄟ~~~~~~~~
我們總展繳交是到30號截止
所以....我有空囉囉囉~~~~~~~
~~~~~~~~~~~~~~~~~~~~~~~~~~~~~~~~~~~~~~~~~~~~~~~~~~~~~~~~~~~~~~~~~~~~~~~~~~~~~~~~~~~~~~~~~~~~~~~~~~~~~~~~~~~~~~~~~~~~~~~~~~~~~~~~~~~~~~~~~~~~~~~~~~~~~~~~~~~~~~~~~~~~~~~~~~~~~~~~~~~~~~~~~~~~~~~~~~~~~~~~~~~~~~~~~~~~~~~~~~~~~~~~~~~~~~~~~~~~~~~~~~~~~~~~~~~~~~~~~~~~~~~~~~~~~~~~~~~~~~~~~~~~~~~~~~~~~~~~~~~~~~~~~~~~~~~~~~~~~~~~~~~~~~~~~~~~~~~~~~~~~~~~~~~~~~~~~~~~~~~~~~~~~~~~~~~~~~~~~~~~~~~~~~~~~~~~~~~~~~~~~~~~~~~~~~~~~~
如果要的話我很樂意囉囉囉~~~~

版主回應
是要來高雄夢時代跨嗎XD
我應該會在高雄了吧ˊˋ?
阿災(被巴飛)一切都還是個謎....
2010-12-06 01:05:12
fish 2010-11-30 00:39:00

我很想在高雄跨ㄝㄝㄝㄝㄝㄝ!!!!!!!!!!!!
可是你們會來不及到這:(((((
高鐵又好貴(崩潰)
怎麼辦瓣瓣瓣瓣瓣瓣(崩潰潰潰潰潰)

阿空 2010-11-29 23:47:56

快約快約!!!!!!!!!!!!
游小閔快被帶走了!!
如果再沒有消息我就要去大學同學家囉ˊˋ
期限是12/20(哈哈其實還很久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