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3 00:03:46阿空

生日快樂

發現對自己太好、太縱容了,所以今年不想過生日(也沒過幾次啦),決定今年要好好地對待這些愛我及我愛的人,雖沒有親自說出口,仍獻上我的無限祝福。

爸爸媽媽。一股很深很深的愧疚……。有個天生白骨的小孩,沒辦法,委屈你們了,不過真的不用操我心,希望你們也能過自己想過的生活,安養晚年。

惠。你是我交往最多年的好友,你結婚沒去,或許是因為我說過不參加任何婚禮所以你沒提,也或許我們心結尷尬未解你未邀請,但我誠心希望你跟你說等了這麼多年的老公,幸福愉快。

圳。該說你是影響我最深的老師嗎,是吧,雖已沒連絡,但仍常想起你說的話,多讀點書多做點事,就算沒多大成就也不至於太爛,很簡單卻很有用,望你一切安好。

婷。你投胎了吧,國小同學中雖不是最熟,但都受同個老師影響很大,聽到你的事當然萬般震驚,所以我一點也不想去面對這事,你的告別式那天,宗一直打電話來,我未接,是因為我逃避,我不想接受這樣的事,你,現在應該快樂健康多些了吧。

宗。一直覺的跟你成好友,是因為我們極端不同,把你當作另一種交友模式,很淡很淡的,君子之交,不過你對我的好遠多於我對你的,長大後,大家都忙,你我忙工作,你忙談感情,而你的崎嶇感情路我一路陪伴,卻始終無法幫上忙,很不捨越無力,希望你真的找到真心另一伴結婚生子,身體也保重啊。

圭。不罵不相識,沒想到我們成為這麼好的朋友,時常你的純真讓我跟AMY覺得自己好心機,也常利用你的純真捉弄你,不過我們還真是同樣的臭個性,果然同(個)性相吸,近來你上成長課程頗有改變,希望你真的成為你想要的人,也希望你跟你男友三週年後能長長久久,雖希望你更幸福,但人活著不就圖個快樂就好嗎,望你永遠快樂。

怡。該怎麼說呢,我們都太了解彼此的個性了,尤其兩人總是任性一族,於是對彼此總是愛中帶恨,恨中帶無奈,又使終好到不行,彼此為自己工作生活加油砥礪,現階段我們都為自己的工作打拼,我知道你真的幫我很多,只是我真的不善於表達我的感謝,尤其是跟自己很好的人,希望你能達成你的理想,還有真的希望你能減肥,大家都擔心你的健康,希望我們大家能一起老啊。

魚。大學期間你跟我最好吧,應該說我們一起做很多事,聊八掛,耍賤嘴,畢業後疏離點,你也換了幾任男友,但是一直很希望你找到幸福,現在你跟這任兩年了,希望你們真的可以永永久久。

玫瑰。我跟水平座還真的很有緣,雖然我有時受不了你跟圭的行徑,但是大家都是無所不聊的朋友,這在工作後更是難得,所以以後要更常常一起逛街喔,老了沒地方住,你可要收留我喔,所以希望你賺大錢,買很多房子,哈哈。

梅&蛐。幸福啦。這麼久,還是希望你們長長久久囉,還有希望你成為電子界女強人,哇,跟我們都不一樣呢。

澤。人真的會變,從你身上看到很多,令人,不是驚訝,是,喔!原來也可以如此,的發想,反正活著快樂最重要,希望你跟你老公這段異國戀情美滿,到時候到加拿大時,家要借我住喔,我也想當當外國人。

禧。其實當兵時並沒有很熟,想是因為我總有一層很厚的保護膜,後來工作後稍放開了自己些,也因常跟你在網路上閒聊漸熟悉起來,不過無損並珍惜這樣的友誼,尤其去美中時,你盛情招待很感動,你沒有心機的感情與忠厚的友誼,很令我這種人羞憾,未來希望你學業順利完成,將來的你必有極好的發展,我會巴著你不放的,哈。

信。輔導長阿,一陣沒跟你連絡,是想逃離關於當兵的記憶,其實還是很感謝你,謝謝你那段縱容我驕縱任性的當兵時期,你結婚沒去,又沒跟你連絡,實在是我不好,希望你軍旅仍順利,婚姻美滿,下個月會去看看你啦。

湯。給我工作的人我都很感激,尤其你是讓我進入電視的人,雖然我沒有表現很好,也沒真心地工作,錯在我那時完全無法把工作放在心裡,現在,換成現在,也許我會更認真些吧,還是希望你好,雖然你總是像豬狗般地被高層操,但是你甘之如飴吧,希望你身體健康,有個好女孩照顧你。

雄。在這份讓我覺得很煩的工作裡,你可以說是當中給我最好的禮物,當然不能說喜歡你,但是就是很喜歡你,你是我生活圈中認識的第一個我喜歡的類型,但是常發你班,給你多賺些,當然還是公事公辦啦,嘻,希望你的事業穩定些,多賺點,然後永遠能做自己想做的事。

超。你不會相信是因為你我才玩這不屬於我的遊戲,當然你永遠不會發現這件事啦,而我還是沒種,我依舊覺得你值得更好,希望你真的找到自己,幸福快樂健康。

自己。你看看,說要祝福人家,但裡面有多少是自己的意圖,可見你最愛的還是你自己,你,沒救了,可是真的很希望你能真正地追尋自己的夢想,雖沒有活的精彩但活的有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