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3 23:03:11文思(西西)

只是忍不住

最近一下子接受太多事
然後太多標準
太多話
真得好累
接著每個人的口水
我是手痠了
腦袋也動彈不得
所以脾氣也上來了
不是我脾氣好 

我並不是每天像個魁儡讓人操控就好
活得不像我,我幹嘛呢?
讓每一個人開心是瘋了,
迎接每個人我也是人我放屁我吃飯,我有原則你也有
但你越線了我不想講而已
不喜歡世故不喜歡表裡不一
 看不起外表光鮮亮麗,內心如此醜陋
 太難過也太傷心了
 遇到好多瘋子
 然後把我變成瘋子
 不要再說愛我
你的愛我接受不了
我沒必要對你笑
我沒必要事事接受

 過頭了 一切就煙消雲散
 不想再求人人好
 沒理由
我只是想好好一個人活著 

上一篇:最近好嗎?

下一篇:一個晚上的k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