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3 15:58:07文思(西西)

一種病

如果有一天,我的記憶褪去,或是不翼而飛,你會是我唯一忘記的人嗎?因為太重要了!
曾經做過的夢,我們吵架了,我難過。
但是現在呢?我想我還是無法相信有一天會把你忘記,
但其實我很健忘,很多東西或許不是我想記得,就可以的~對我而言很簡單吧)=

換作是你,把我忘記了,我會怎麼做呢?我也不知道答案。
但如果是我忘記你了?或許幸運一點吧,也許是一種放手吧!
有時候覺得實在是太苦了,為什麼還要繼續當朋友?
這是一種攸關愛情變友情的故事,你說你還是可以正常地把我當朋友,但是我好像做不到。

每在沉思時想起,這樣真得對嗎?
卻又不斷說服自己你是我很貼近心的朋友,所以要我怎麼放棄?

你對每個人都體貼,但我卻寧願你殘忍對我,讓我討厭你,不再靠近,會不會好一點?
是不是像partner和同學一般,曖昧過了,就該散了,像普通朋友。
其實你也只是把我當普通朋友吧?只是我還是想賴著你,把關係複雜化,牽絆著,可是怎麼也就專情那麼一年了?為何還是想不開?為什麼還是會出現在我夢中?為什麼不是過客了?

過於保護的玫瑰,我還長不大,青春阿青春~~

上一篇:期限

下一篇:煩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