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1 16:55:45文思(西西)

期限

有一陣子沒打長篇大論了,現在處於寒假中~

我只想好好窩在家當魚乾女。

沒有太多心情,只是單純想窩在家,好好思考..

想像自己是艘小船漂在汪洋中,

盪阿盪~ 盡情的~ 無須擔憂~ 無須理睬~ 只想一個人~

相信自己所相信的,做自己想做的,不理會再多情誼。

只想要一個人,只想要~

簡單的!

 

摳都摸,因為姐姐一席話,我亂了,我怕~畢竟現在我什麼都不再去,我以為自己找到一個出口,我需要自由,很需要,我還沒有受夠單獨到不行的感受,可能你是單純無辜的,但請你原諒我,假設你夠理解我,你會曉得,我怎麼了。

我需要空間和時間,我是多麼的古怪我了解。

但我不打算改變,所以請你諒解,我喜歡單獨的習慣,如果這樣會讓我感到安心。

小笨蛋被你嚇到了,一下子還反應不及,但真正祝福你,我很開心,相信你也是,請多加用心,加倍貼心喔~  好險我比較快鬆手,才不會那麼不堪;我的傻行為,可別蟹肉喔~((拜託))

 

親愛的朋友們,做一個愛我的人,那就是放開我的手,給我自由,讓我悠遊,直 到我停止回歸,這樣會比我只帶著軀殼悠遊還快樂。

我很自私,你們有權鬆手;懂我會懂得怎麼做~我相信

我也相信那些相信我的人,你們的貼心和讓我安心,真得很值得被感謝。

上一篇:會錯意

下一篇:一種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