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4 19:35:22文思(西西)

這一篇黑文((如果陰暗者,勿開))

我是來告解的,他會很黑很黑,但卻很真誠。

假日清空的心,今日宣告額滿。
最近罵髒話的機率很多,但我不會說出口。不管是什麼事,我就是看不順眼。
沒有誰對誰錯,當身為社團幹部,我就是廢,但我也想說:就不要排擠我啊!憑什麼讓我當一隻呼來喚去的小狗,還有被踢一腳後,乖乖地跑回主人旁邊舔腳。對不起,士可殺不可辱,我沒有這麼窩X。不要那針錐刺向他人,尤其我不是夠堅強的人,身為一個人我就是奸!

對於你,我已經冷戰了!看著你在線上,我第一次可以那麼久都漠視於你,心中竟是愉快的~我不喜歡你的大頭貼我真得不愛,當你不換掉時,我就有一種我再也不想跟你聊天的慾望,他是漸漸地磨去我的耐心吧!但,原諒我,就是自私的不想跟你說,我有多不喜歡,是因為忌妒吧!因為自以為心愛的朋友,他得最愛卻不是你,有多麼難過,儘管緣分很重要,儘管年資更重要,但我就是不服,這次就是很想自私了,即使從來沒有不大肚量過的話~
我知道你真心的朋友,可能就是台北那一群吧~還有班上的!但我此刻更相信,沒有我。對!我知道你不在乎,而且又何必在乎。當這種想法出現時,好像有點開心,是自己自甘墮落,但這樣或許會看開並且舒服很多~是嗎?就這樣遺忘我們的感情吧!算不了什麼?我很難過很難過,卻又覺得,既然你不在意,我又何必費心,當小丑一樣的耍~知道你愛她,很好啊~假裝的祝福!對!就是希望你好,因為我又不是重要的!不要再做無謂的掙扎,不要再假裝,我們好像很好,這場戲我不想了~說是吵架吧!就說是大吵一架,這樣的解釋對大家好。
即使我的心,好痛好痛~~但這樣最好了吧!與其,憋著受苦,我寧願選擇逃避,越遠越好~直到無感了。想找千百個理由,也一直有外界的干擾,試著讓我們和好,可是我就是回不去了!是世故了嗎?我不想~   如果和你變得一樣,那將是個大錯誤。因為我還是我!!就這樣吧!朋友。   是生氣是受傷,但我不需要你,我有權開心度日,在沒有你的日子。崩壞後,學習堅強。
我知道我很難過,也很想哭,但我真得不想為你掉淚,因為你不知道。這樣只是苦了我~   揮別粉絲,再見了。

我越來越討厭自己了,知道自己很廢,知道自己不會,但還是很自大,但也卻越來越愛自己了。
從來沒有人教過我自私是什麼?他們只教我犧牲奉獻,因為這樣周圍的人都會愛你,但是我越來越不開心了..
直 到有一天我發現,一直當一個好人,到底算什麼?沒有人真正在乎!把你的好當放屁,把你的苦心丟在地板上蹂躪,直到醒了,,你看到別人多開心,而自己卻要遷就著大家,到底在忙什麼?自以為的正義,在別人眼前就是屁!
不要在做自以為對的事了!以為做對的事你是對的,以為伸張正義是對的,錯了!當這個世界,我們都忙於自己的事時,我們只管自己的利益著想,我眼中沒有其他人,就像我現在眼中只有自己,很自私~卻以為自己是大好人,對我最棒了!!但很多人討厭~
我不知道我還有沒有勇氣去面對,但我就是一個喜歡正義的人,儘管會遭遇什麼險惡的情境和眼神,我還是會朝著直路走..我討厭騙子我希望這個世界的人都可以好好認真得過日子。即使我會被討厭,我也要堅持自我原則,因為那是我所認識並且知道的對的事。被拋棄我還是會堅強,在人前我可以很堅強,但其實我有多脆弱,我相信有人懂,至少我還有我。終於可以聆聽自己的心給他一個出口。我想我越來越懂她了。
其實我很害怕很害怕,所以才能如此八面玲瓏~其實我很脆弱脆弱,隨時都會哭,一直 也都很任性,只是我都藏得很好,我不是可以站在人前的孩子,但我卻一直 在突破,在跌倒之後選擇站起來,即使傷了又傷,我還是選擇面對,這是蛻變嗎?還是傻子,都沒關係!這就是現在的我。
(悄悄話) 2013-06-22 10: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