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6 21:47:17文思(西西)


【愛】
一種被拒絕的感受,
問答中,感受不到回應,
網路的界限,無常地變得如此遙遠,
一瞬間我看不見視線,
在我們之間的那條線,
隱隱約約刺痛我心,
卻抵達不了你的位置。

面對面的機會不多,但是確像是童話故事,
一樣美好,每一刻,都在拖延,
臉上的細微改變,牽動我的心弦,
鐘響起~
該劃下句點,留下滑鼠,
牽引我的心,
試著不再去想,卻不知道換不換得回來,
那未改變前的模樣。
未知牽引,一點點希望,
幻滅生長,不敢奢望,
也許一開始的想法,
有瑕 疵,至今只是更加真實。


【親】
一種被蒙騙的感受,
我總算明白我的個性,也許是遺傳,
以為會添麻煩,殊不知默默帶來傷害。
事情的嚴重性,
和拿捏的準度,隨人而異,
但似乎有標準,
了解他們的用心,
也倔將的嚷嚷著,
可是心底明白,真實的我。

暗暗哭泣,嘴巴上的不擔心,
可以輕易說出口,
是為了換得一個安心,
不是不害怕,
只是當事情逐漸好轉,
除了感謝,多了一分珍惜,
當體貼用錯地方,
或許也會造成一份遺憾。

經歷過,卻也明白那種刻骨銘心,
也了解小富有多重要,
甚至很受重視,
或許這樣小事,
沒必要證明,
但卻也正在教導生命中的課題,
給一點提醒,
也更加確定,
神有多麼眷顧,
好像從來把我捧在手心,
這種感受,我真得很感激,
應該好好反省,
我有多幸運,甚至幸福!!!


【激】
因為一個機緣,就在那鳳凰花開之時,
青春大冒險時刻,臨大學之際,
讓我再度認識,也因此被吸引。

由一張唱片打開我的耳朵,
熟悉到陌生,到歡唱,到迷戀。

就在畢業季節開封,
感謝朋友介紹的朋友,
很大方的協助,
很大力的支持,
讓我順利能夠參與盛會,
讓我經歷一個與眾不同的表演。

親臨現場,
有些凌亂不知所措,
但我很放心,
因為跟著宥的腳步,
由思凡隊長帶領,我能盡情遊玩~

有新朋友的陪伴,一路上更是好多驚喜與發現,
慢慢懂得,也漸漸喜歡~
同好的衝動,不一樣的交流,
前輩的帶領,安心。
很多事都靠一個人也,好厲害,
慚愧慚愧!!

第一次,一開始沒有太多期望或是過於興奮,
畢竟與不熟的人,又得到不熟的環境,
緊張程度大於歡心,
好新鮮,
好期待,
也完成心中的小小夢想,
再開心不過了,
知道夢想達成的那刻,
比擬知道暗戀的對象也喜歡你的同時,
可說是不分上下阿~~
甚至無法超越~~

開場的時候,漸漸緊張,
進入佳境,也慢慢入迷,
像是被牽著走,
像幽花的清香,
吸引著。

親眼蒞臨,
多一份親切,
多一份感動,
更多一分期待滿載。

一首首歌曲牽引,
場景的配合,
出神入化的歌技,
率性的表現,
看出紕漏,但顯得可愛,
一舉一動,
加上服裝音效,
加上個人口氣,
堆疊成真誠字句,
字字,話真實,
好有內容,
好有想法,
說進心坎裡。

有好多話想對他說,
他到底有多棒!!
也明白,他的魅力何在?
謙遜,加上不斷的努力,
堅持,走出自己的風格,
讚美,成就好人緣,
樂觀,讓正向事物逐漸靠近,
積極,成就不凡,
進步,無時無刻的督促自己向上。

曾幾何時越來越棒,
也讓人喜愛。

表演的長度,永遠嫌不夠,
安可的次數和時間,
或許有點惱人,
但這是宥式歌迷特性嗎?
真得好愛他!!

逐漸追逐腳步,更加努力了嗎?
記得在努力,累的時候,
還有宥嘉陪你,
因為他也很努力,
有一天也會達到跟五月天一樣的境界吧~
沒得比,因為都很棒!!
是他的目標,他正在築夢踏實,
代表我該加緊腳步了~

我們都即將前往不凡之地,
路上有你有我,所以不孤單,
手牽手,一起跑吧~~

上一篇:一個人旅行

下一篇:大凍ㄕ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