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0 20:25:50超級無敵飛行喵

嗚嗚很不甘心

剛剛在選聘論壇上看到有人題自己入初試的最低標準,嗚嗚!!我差兩分,為什麼我那天不表現好一點,為舌什麼當天的我頭昏昏、腦漲漲的,還有為什麼我的國語程度如此的低落,念自然組的我,從小到大國語一直都不好,要我怎麼樣嘛!!
我國文程度爛是20幾年來的傳統。



算了重時課本,本姑娘決定到花蓮代課去了,就差那兩分,全都是國語太糟糕了,教育和數學通通都可以80以上,唯獨國文是六開頭的,到底是怎麼回事。或許明年的局勢更加困難了。


算了,即日起好好的把塵封已久的古文觀止拿出來,把詩詞通通都拿出來看。
念這些真的有用嗎??還是至少改變一下我的氣質,期待我變成一個文藝美少女。
高中時發的古文觀止翻都沒翻過,居然現在要重時課本,唉呀!

算啦!還好我不是差0.幾分的,兩分可能已經差很多人了,台北市1分就可以差到100多名了。算啦!!本姑娘我要好好去SHOPPING啦!
(這篇沒什麼照片可以貼)

上一篇:7月5日大考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