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0 23:07:24采青

夢之母

大部分的夢都是危險的 , 大多數的夢也都是安全的。

一顆水煮蛋於水深火熱中被剝去了殼。

雖然它沒有腳卻有不死的靈魂 , 沒命的想滾出那個噬人的世界。

 

有些夢都是合成的 , 除了黑白和彩色的 , 還有一種夢是介於兩者之間。

我曾做了太多的夢 , 只有一次不想醒來。

 

如往常一樣我又做著荒誕的夢 , 但這次卻不同於以往 , 我突然正經了起來。

把夢抓住並狠狠地打了好幾下屁股 , 夢竟然連一點反抗也沒有。

對於這種反常表現 , 我突然心軟了。

夢卻很詐 , 竟趁我猶豫不決的時候 , 突然反過來把我吃掉了!

 

我在夢的肚子裡為什麼還沒死 ?

夢是個母親 , 原來她把我塞回子宮保護著 , 不用被生老病死熬煎。

也不必承受生死輪迴之苦 , 在這裡雖然孤單卻也很安全。

我想這樣也很好 , 至少還有夢這個母親陪伴著我。

 

到底我還是醒了過來 , 但我並不討厭做了這樣的夢。

而大部分的夢 , 都是叫好不叫座。

 

2011/03/20

上一篇:攬春

下一篇:夜哨